无障碍说明

布冯:C罗足以比肩贝利老马 欧冠梦可能真的很难实现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在主场以0比3告负之后,尤文图斯很难在伯纳乌完成逆转,而布冯或许会就此结束职业生涯。比赛结束之后,布冯表示“非常、非常失望”,并且称赞了C罗的发挥,“他和梅西足以与贝利、马拉多纳相提并论”。

布冯对比赛结果表示非常非常失望

面对老对手皇马,布冯赛前就表示,“我们非常重视这场比赛,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会非常艰苦,因为我们面对的是一支比我们更为强大的球队,成绩、历史都说明了这一点。然而,我们也明白,在两回合淘汰赛里,天赋更出色的球队并不总是取胜。想到面对C罗,我会有几个晚上睡不着了。”

事实也证明了布冯的判断,C罗此役梅开二度并且为马塞洛送出助攻,几乎以一己之力摧毁了尤文。布冯指出,“我们都看到了,C罗一直以来都有着这样的表现,和梅西一样,他是一名始终保持着非凡水准的球员,这意味着他们的价值、实力,可以和马拉多纳、贝利相提并论,他们有能力决定比赛的胜负,并且为他们的球队赢得奖杯。”

C罗倒钩进球

面对C罗领衔的皇马进攻线,布冯和队友们不断犯错,尤其是尤文门将与基耶利尼配合失误,导致C罗职业生涯首次倒钩破门。布冯表示,“我们的确会出现失误,你面对的是令人难以置信的顶级球员,他们迫使你犯下比平常更多的失误。这是因为你面对的是最好的球员,如果我们谈论的是一名能够打入500球员的球员,那么肯定是有原因的。”

布冯落寞的深情与C罗的德意形成巨大反差

首回合主场以0比3告负,意味着尤文很难在次回合完成逆转。布冯表示了失望之情,“我非常失望,非常、非常失望,因为我们可能无法继续在欧冠前进了。这是非常大的遗憾,但是当你面对某些对手时,你必须有清晰的头脑,承认在客观上他们更加强大。

C罗安慰布冯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