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万英镑周薪!利物浦欲续约萨拉赫 将拒皇马收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如果皇马在今年夏天求购萨拉赫,那么埃及球星会选择留在安菲尔德球场,而利物浦也已经为萨拉赫准备了一份周薪达到20万英镑的新合同,如果萨拉赫留队的话,他将获得不错的加薪。

萨拉赫将续约利物浦

萨拉赫曾经在英超的切尔西踢球,但当时不受穆里尼奥重视,只是蓝军的轮换球员。随后萨拉赫加盟了罗马,在意甲表现出色后,萨拉赫在去年夏天加盟了利物浦。来到安菲尔德球场后,萨拉赫表现出色,成为了利物浦的新大腿,目前他代表红军在英超联赛里打入28球,是目前的最佳射手,在各项赛事里,萨拉赫帮助利物浦打入36球,发挥极为出色。

皇马很可能在今年夏天重建,银河战舰早就瞄准了萨拉赫,在接受采访时,齐达内也对这名埃及球星有着极高的评价,“萨拉赫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在罗马和利物浦都表现了自己。他还很年轻,还可以一直进步。我很少谈论其他球员,但我对他的评价很高。”

虽然皇马的诱惑是很多球员难以阻挡的,伯纳乌也是很多职业球员的梦幻目的地。然而,英媒指出,萨拉赫不同于库蒂尼奥,后者有着强烈的加盟巴萨的意愿,萨拉赫目前则愿意留守安菲尔德。在接受采访时,萨拉赫也是直言,“我喜欢英超联赛,这里适合我的风格,我喜欢在这里比赛。”

《每日镜报》指出,如果有球队向萨拉赫发出邀请,那么他会选择拒绝,因为他喜欢继续留在英超。而克洛普的球队目前已经基本打造成型,下个赛季,渣叔希望这支球队可以夺取英超联赛冠军。

为了留下萨拉赫,利物浦也准备了一份周薪20万英镑的合同,这样的话,埃及梅西很有可能留在红军阵中。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