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CL燃魂北部赛区 清华北大冠军:电竞不是洪水猛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北京赛区的网吧赛已经打响,清华与北大两大高校的校内冠军争夺也已告一段落,现场气氛火爆,参赛的各位选手都异常兴奋,为大家奉上了精彩的比赛,现场还有美丽的Coser小姐姐为比赛助兴加油。

coser助阵UCL北部网吧赛

来自清华的FIFA冠军是一位“佛系少年”,他本次参加比赛只是为了丰富课余生活。在听说一位学长曾打到过北京市第二的名次后,他为了认识更多厉害的选手,也果断报了名。在问到他有没有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名次时,他表示名次什么的都无所谓,自己玩的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清华和北大两大高校的王者荣耀冠军队伍都是大一的学生,并且是一个系的同学,因为平时喜欢一起组队开黑,便一同参加了比赛。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他们觉得很棒,不仅可以将他们从繁忙的课业中脱离出来,赢了比赛还有奖金,一举两得。

清华王者荣耀网吧赛冠军

在问到学习与游戏之间的权衡时,他们表示,电子竞技并不是洪水猛兽,不能把所有的过错都怪在游戏身上,更应该从自己身上找问题,提高自制力,才是专心学习的不二之选。

清华的LOL校内冠军队伍是由五个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组建而成的,由于对英雄联盟共同的热爱,他们组成了一支战队参加比赛。说到电竞,几个人都觉得近年来电子竞技的发展很成功,从最开始只是单纯的玩游戏到逐渐有了比赛,再到如今的电竞热,其发展大家都是有目共睹。

但谈到目前高校各大队伍的状况时,队长表示不太乐观,因为很多队伍没有教练,缺乏系统的训练,比赛渠道少,导致队伍难以保持一个高水平的状态,也使在电竞方面有更高志向的选手难以发展,这是以后需要努力改进的方面。

北大LOL冠军

由大学生体协与腾讯体育共同举办的UCL给了无数大学生一个丰富课余生活并展现自己的机会,并将电竞这一项目在年轻人和高校中更大范围的推广,这无论是对大学生还是对电子竞技,都是一个很好的契机。

(文/小盆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