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绝世倒钩!卡瓦尼中国杯献精彩表演 与苏神双剑合璧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与去年相比,本届中国杯赛事的星味要更足!贝尔、苏亚雷斯、卡瓦尼等人的到来,让万千中国球迷无比兴奋。从比赛的实际内容上看,这些超级巨星们也没有丝毫地保留:在昨天对阵国足的比赛中,威尔士巨星贝尔完成了帽子戏法并让国足防线品尝到了速度冲击的苦涩。在今晚乌拉圭对阵捷克的比赛中,卡瓦尼与苏亚雷斯又双双建功,宴飨球迷。最为关键的是,作为当世霸王枪代表的卡瓦尼在上半场比赛中攻入了一记唯美无比且堪比漫画《足球小将》的惊世倒钩。

卡瓦尼打入一记漂亮的倒钩

在苏亚雷斯亲自将自己制造的点球罚进之后,作为黄金搭档之一的卡瓦尼也在寻找着射门机会。在第34分钟经历了迎球推射却踢空的尴尬之后,卡瓦尼爆发了:第37分钟,他接队友的头球助攻以及利用对手防线造越位失误之际,在点球点附近迎球倒钩得分!

这个进球不管是从难度还是观赏度上来看,都属于顶尖之作!而且,背对球门不明白身后情况,卡瓦尼并没有像诸多前锋那样率先停球,而是凭借着自己的射门脚法直接进行高难度射门。除了“艺高人胆大”,恐怕没有别的辞藻来形容这记唯美倒钩!

简单地准备、舒展的技术动作、角度与速度俱佳的射门让捷克门神帕夫伦卡只能目送皮球入网!这个精彩的进球,很容易让人想到知名漫画《足球小将》中的大空翼。而且仔细对比漫画你就会发现,卡瓦尼的这个进球丝毫不逊于虚拟人物大空翼。

作为当世的知名射手,卡瓦尼在最近几个赛季一直是大巴黎锋线的核心人物。特别是在伊布离队之后,卡瓦尼立刻通过不断地进球弥补了瑞典神塔的空缺。此外,在本赛季内马尔加盟球队之后,卡瓦尼在进攻端的权重再度遭遇削弱,但他还是在40场各项比赛中贡献了33个进球与5次助攻,效率依然恐怖。

在国家队层面,他与苏亚雷斯的配合也是赏心悦目。在迭戈-弗兰老去的情况下,乌拉圭的锋线虽然有马克西-戈麦斯这样的新人冒出,但真正能提供稳定进球的还是他与苏亚雷斯。在接下来的俄罗斯世界杯上,卡瓦尼与苏亚雷斯,依然是乌拉圭前进的最大倚仗。

(开水没温度)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