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耻辱!国足刷新主场输球纪录 6球惨败斗志全无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里皮执教的中国国家队在中国杯首战比赛中,最终以0比6惨败给威尔士,这是国足在主场的最惨输球记录。

因为下个月就要进行2019年亚洲杯的抽签,国足实际上还是希望锁定亚洲前五的位置的,而本届中国杯就相当重要了。威尔士远道而来,而且球队里还有一些伤病,里皮实际上还是有想法的,最终他安排了武磊、郜林、于大宝以及为韦世豪等人去冲击对手。不过,开赛仅仅2分钟,贺惯一次防守失误就让里皮的如意算盘打了水漂,接下来贝尔在第21分钟再次利用国足的失误进球。半场结束前,沃克斯以及威尔逊连续进球,半场0-4输球,创造了国足的上半场丢球记录。

看到球队半场创造最惨记录,里皮在中场休息时一口气更换了5个人,但威尔士还是凭借沃克斯以及贝尔在下半场的进球以6比0赢球,国足距离A级赛最惨失利只有2个球的差距,2012年,国足在客场以0比8惨败给巴西,创造了A级赛最惨失利。

从有纪录可查询的1913年开始,在100年的时间里,中国队曾在1936年出访欧洲时,以0比11的比分输给了奥地利的阿德米拉队。而在建国后,中国队曾在1952年的友谊赛中1比7输给过波兰克拉维夫队,也曾1比6输给过南斯拉夫的波黑队,1979年1比6输给过苏格兰的凯尔特人队以及2004年0比6输给过西班牙的巴塞罗那队。但那些大比分都不是在主场发生的。

之前,国足主场最惨失利无疑是2013年6月15日,当时国足在合肥以1比5输给了青年军泰国,此外在2010年的武汉热身赛上,国足曾0比4输给了乌拉圭。如今国足0比6惨败给威尔士,创造了新的主场输球纪录。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