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总决赛集体出发佐藤绫乃封后 德国传奇第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7-2018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总决赛在白俄罗斯明斯克展开第二日争夺。女子集体出发,日本选手佐藤绫乃夺得冠军,德国传奇佩希施泰因获得第五;男子集体出发,荷兰选手舒腾夺得冠军。

佩希施泰因

女子集体出发共有12位选手参加,经过一番争夺,日本选手佐藤绫乃(Ayano Sato)发挥出色,以9分23秒87夺得冠军,加拿大选手布鲁丁以0.05秒之差获得季军,意大利选手弗朗西斯卡-罗勒布里奇达(Francesca Lollobrigida)以9分24秒52的成绩夺得季军。

德国传奇佩希施泰因滑出了9分36秒12的成绩,最终获得第五名。佩希施泰因在今年2月22日年满46周岁,从1992年起,她先后7次参加冬季奥运会,共获得5枚奥运金牌、2枚奥运银牌和2枚奥运铜牌。2010年由于生物护照问题(非药检不过关),佩希施泰因被处以两年的禁赛处罚,这也让她遗憾错过了温哥华冬奥会。她否认服用禁药,经过向体育仲裁法庭上诉,其禁赛期在2011年结束。

男子集体出发共有8位选手参加,荷兰选手舒腾发挥出色,以8分01秒83的成绩夺得冠军,日本选手中木将太(Shota Nakamura)以8分02秒96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丹尼拉-塞米瑞考科夫以8分07秒88的成绩夺得季军。(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