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尔韦德:巴萨拥有梅西太奢侈 切尔西让我们吃尽苦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依靠梅西和登贝莱的进球,巴塞罗那在诺坎普以3比0战胜切尔西,连续第11个赛季晋级欧冠八强。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在比赛结束后称赞了梅西的发挥,“球队能够拥有梅西太奢侈了”,并且表示,“这场比赛是本赛季最艰苦的比赛之一”。

巴尔韦德称赞了梅西的表现

此役梅开二度之后,梅西已经为巴萨在欧冠打入100球,而阿根廷人此役还送出了1次助攻。巴尔韦德表示,“球队能够拥有梅西太奢侈了,每一次进攻,他都很有决定性,总是能够制造出威胁。他可以在任何位置破门,而且在任何情况下提升球队的表现。”

此役首发出场的登贝莱打入了巴萨处子球,巴萨主帅指出,“他在比赛里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我们让他出场是因为他会让我们在进攻时更有深度,在比分落后之后,摩西和阿隆索更多参与进攻,而登贝莱在禁区内做出了重要的一次封堵。罗伯托也得到了一张黄牌,所以我们不得不在右路更加专注。”

谈到切尔西时,巴尔韦德表示,“对手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拥有非凡的球员,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会非常艰苦,梅西的进球让我们取得了领先,他们实力很强。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这是本赛季最为艰苦的比赛之一。在首回合交锋时,他们也两次击中了门柱,尽管我们是客队,但我们始终控制着比赛,而且很接近进球,而这一次,我们控球率占优,但他们制造出了很多威胁,一直到最后我们都在吃苦头。”

在布斯克茨受伤之后,安德烈-戈麦斯替补出场。在被问及葡萄牙中场的表现时,巴尔韦德表示,“诺坎普球迷的反应非常积极,他又向前迈出了一步,他是一名身体很强壮的球员,拥有这样一名身体如此出色的球员,肯定会派上用场。他在一些比赛里有着不俗的表现,你能看到他身上的潜力,他总是很努力。”

巴萨成为最后一支晋级欧冠八强的球队,而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抽签仪式将在周五进行。在被问及希望抽到那个对手时,巴尔韦德干脆利落的表示,“我现在不会考虑这个问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