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硬气!中超球队抗韩终于翻身 4战3胜仅申花翻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随着天津权健4比2在主场复仇全北现代,来自中超的4支亚冠球队,也完成了他们在小组赛与韩国球队的二番战。再战韩国球队,中超BIG4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不敌水原三星的申花,这次拖了后腿。

莫德斯特庆祝进球

再战韩国4队中超军团3胜1负 “洋枪”成制胜法宝

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亚冠联赛中的中超BIG4全面出击PK韩国球队。但最终四支中超球队仅有恒大逆转取胜济州联,权健还在客场3比6完败全北。在第三轮小组赛中,亚冠联赛中中超BIG4在对垒4支来自韩国的球队时,打入11球丢掉12球。

背靠背再战韩国球队,其实除上港外的另外三支中超亚冠参赛队,都已经来到不能再输的地步。

再战韩国球队,“洋枪”仍然成为中超球队的取胜利器。4场亚冠“中韩对决”,中超外援共打入6球。在上港与蔚山一战中,上港队巴西双子星闪耀,胡尔克的惊艳助攻,让埃尔克森打入比赛制胜一球。

恒大在客场挑战济州联,之前倍受球迷诟病的塞尔维亚中场古德利上演世界波破门,阿兰则在比赛中再度扮演“终结者”,单场奉献传射好戏。

面对0外援首发的全北,权健4大外援的给力发挥,让崔康熙的球队在客场吃到了苦头。最终,权健“特帕组合”主场发威,莫德斯特奉献传射好戏,帕托锦上添花攻入一球。

而申花之所以在虹口2球不敌单外援首发的水原,球队三大外援的疲软表现,是其中重要因素。

背靠背中韩战后出线形势叫清晰 上港提前上岸申花临绝境

在中超第4轮比赛之后,中超BIG4也都有了较为明朗的出现形势。其中拿下蔚山现代之后,上港已经提前2轮小组出线。恒大在双杀济州联后,也手握8个积分位居小组第一,出线形势一片大好。而在主场复仇全北之后,小组赛中4战2胜1平1负的权健,目前拿到7分,暂居小组第2的他们,出线形势也较为乐观。

在亚冠小组赛4战过后,仅积3分的申花,基本上可以说失去了小组赛出线的主动权。而球队目前伤兵满营的状况,也让双线作战的他们,很难在最后两场亚冠小组赛中上演逆袭。

战中超土豪韩球队不屑用外援 全北全韩班2队单外援首发

值得一提的是,从亚冠小组赛第4轮的4场中韩对决来看,来自韩国的4支球队在本轮已不屑派上外援与中超球队PK。4场中韩亚冠对决,有2支韩国球队选择单外援首发,全北则干脆派出全韩班。在权健主场与全北一战中,全北两大外援全部坐在替补席上,崔康熙也大胆的派出了一个纯本土阵容。而这场“输不起”的比赛,权健照例派出了3+1外援首发。

在水原客场与申花一战中,水原的首发阵容中仅有德扬一名外援冲锋陷阵,而吴金贵则派出了莫雷诺、马丁斯以及瓜林三大外援出战。

客战济州联,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派出了四大外援全部首发,而济州联的首发阵容中,仅有马尼奥-克鲁斯一名外援。(涤纶)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