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耻辱!曼联爆冷夜打破一铁律 穆帅恐面临赛季四大皆空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首回合客场被动之中拿到0-0的平局,曼联在此番主场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只需要一场1-0的小胜就能晋级八强。但1-2的比分却残酷地击碎了曼联的晋级希望,联赛、联赛杯、欧冠三线失利的情况下,穆里尼奥的曼联仅剩下足总杯这一个锦标可以争夺。

桑切斯再次止步欧冠16强

联赛被曼城甩在身后争冠无望,联赛杯被弱旅绝杀无缘四强,在足总杯战线较长且重要程度一般的情况下,欧冠上的突破就成为穆里尼奥赛季考量的重要因素。毕竟,作为当世豪门,长时间无缘欧冠八强并不符合曼联自身的定位。可惜的是,在此番对决中,曼联在下半场被塞维利亚连进两球,纵然卢卡库随后扳回一分,但却难挽败局。

一场1-2的小负,并不能掩盖曼联的惨淡!

在此前执教皇马期间,穆里尼奥8次对阵塞维利亚赢下了7场比赛,占据了明显的优势。而且,曼联此前欧战主场对阵西班牙球队取得了9胜10平4负的战绩,不败率超过了8成。另外,从历史上看,曼联近三次欧冠淘汰赛首回合客场0-0战平的情况下还没有输过,从塞维利亚方面来看,这支此前在欧联杯上演连冠但却一直未能在欧冠上有所突破的球队,在欧冠最近6次做客英格兰时仅仅拿到了3平3负的战绩,今夜却在老特拉福德实现了突破,这对于曼联来说,堪称耻辱!

曼联再次实现耻辱性突破

纵览曼联的欧冠征战历史,曼联先后曾与皇马、巴萨等多支西班牙球队相遇,8次相遇的情况下曼联4次晋级。虽然曼联曾连续两次被皇马淘汰出欧冠,但也有在07-08赛季客场0-0战平巴萨回到主场1-0取胜晋级的佳话。如今,对阵西甲第五的塞维利亚,曼联却主场1-2输给了对手。

上赛季首次接手曼联,穆里尼奥的球队在联赛上的发挥并不好,无缘前四的情况下球队最终豪赌欧联才得以获得了本赛季的欧冠资格。从赛季整体来看,社区盾、联赛杯以及欧联杯的“小三冠王”,也让穆里尼奥的首个赛季有了一个较好的答卷。

回看本赛季,曼联虽然在联赛上有较大的战绩提升并在此前主胜利物浦,在争二中占据了较大的优势。但是,联赛杯被弱旅绝杀淘汰以及此番在首回合拿到客场平局的情况下主场输球,并不能让人满意。在赛季进入冲刺阶段时,曼联本赛季能追求的锦标就只剩下足总杯了。目前已经晋级足总杯八强的情况下,曼联要想竞逐冠军,首先要淘汰英超球队布莱顿,还有可能提前遇到热刺与切尔西两强。夺冠,并非易事!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