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崽而战!梅西战切尔西另有玄机 特殊庆祝蓄势待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来一场重要战役,对手是英超豪门切尔西。赛前,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撰文指出,这场比赛里,梅西将为三儿子Ciro(西罗)而战,因为这是梅西三儿子出生后,巴萨球王的第一场比赛,球迷们期待看到梅西庆祝生子的一幕!

梅西在ins上宣布Ciro的诞生

上周末,安东内拉为梅西产下了第三个儿子,在这样的情况下,梅西缺席巴萨对阵马拉加的比赛,不过巴尔韦德的球队依然赢球。本周一,梅西出现在巴萨的训练场上,很多队友祝贺他再度当爹,梅西的心情也不错,他已经为对阵切尔西做好了准备。

梅西的第一个儿子蒂亚戈是在2012年11月2日出生的,自从大儿子出生后,梅西已经打入了269个进球。梅西的第二个儿子马泰奥出生于2015年9月11日,自从马泰奥降临人世后,梅西打入了124球。而为了2018年的3月10日出生的西罗,梅西又会打入多少进球呢?

当然,梅西目前最为期待的肯定是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里破门,如果可以做到,他将在西罗出生后参加的第一场比赛就做出相关的庆祝动作。

为西罗而战!球王在诺坎普严阵以待

在蒂亚戈出生时,梅西没有在第一场比赛破门,当时他在对阵塞尔塔的比赛里哑火,巴萨则3-1取胜。不过第二场对阵凯尔特人的欧冠比赛里,梅西倒是完成了破门得分。

第二次成为爸爸后,梅西在参加的第一场比赛就打入进球,当时在卡尔德隆球场,梅西破门,帮助巴萨2-1击败了马竞。

如果对阵切尔西的比赛里得分,梅西将打入自己巴萨生涯的第540个进球,而这样的进球会是献给西罗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