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泽马假期学开飞机 网友调侃:你想宣泄什么情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西班牙《阿斯报》披露,皇马球员们在两天假期里努力放松心情,前锋本泽马驾驶私人飞机来了一次释放压力之旅。

3月10日皇马2-1绝杀了埃瓦尔,下一场比赛是3月19日对阵赫罗纳,长达9天的间隔,主教练齐达内给全队放了两天假。经过了此前一阵密集赛程的球员们抓紧机会放松自己,玩法五花八门。皇马球迷们在《阿斯报》这篇新闻的留言板上也发布了很多有趣的言论。

伊斯科和特奥选择的方式是出境游,目的地是摩洛哥西南部的旅游胜地马拉喀什,两人带着各自的女朋友,四个人一起结伴去。有网友指出,C罗开的酒店其中有一家就在马拉喀什,不知道伊斯科和特奥会不会入住。

不是每个皇马球员都愿意在社交网络上高调晒旅行,略伦特和女朋友选择了自驾游,行程神秘,目的地神秘,两人做了什么事也是神秘。也有不少球员宅在家里,比如马塞洛就留在家里陪儿子玩耍,阿森西奥邀请了几个朋友在家打牌吃BBQ。

玩法与众不同的是本泽马,这位法国前锋在没有透露他去哪里的情况下,在INS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他如何学会并且驾驶一架私人飞机,并且后来证明他已经到达目的地。本泽马这件事很像职场白领在经历长时间折磨后渴望跳伞蹦极释放压力,有网友评论:本泽马到底想宣泄什么情绪。

以前拉莫斯在假期里喜欢不走寻常路,美女游艇喝酒抽烟,皆有先例。但是这一次,皇马队长在假期中展现了队长职责。不久前一个当地男童被警方发现死在自家汽车后备箱里,具体原因和责任警方暂未公开,拉莫斯在社交网络上对这件惨事发言深表悲痛,他希望这种悲剧不要再发生了。另外,他还出席了马德里当地的一次公益展览会。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