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羽球名将郑在成追悼会举行 前搭档李龙大出席

腾讯体育3月11日(文/张楠)韩国一代羽毛球男双名将郑在成前日因为心脏麻痹猝死家中的新闻震惊了整个体育界,而今天他的家人也在韩国亚洲大学医院殡仪馆里举行了追悼会,他昔日的男双搭档李龙大今天也出席了追悼会,怀念这名昔日曾经带领自己成长的搭档和前辈。

本周五早上,韩国方面传出消息,韩国著名羽毛球男双选手郑在成在家里睡眠中猝死。韩国时间早上8点多,家人发现他的时候,已经停止呼吸。因为三年前体检的时候曾经有过心率不齐的情况,他也表示自己在兴奋的时候,心脏也会感觉到不适。所以诊断他的死或是心脏麻痹。

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全球体育界对此也表示震惊。郑在成目前的职务是韩国羽毛球队男双教练,这周他原本应该随队前往德国参加德国公开赛,但因为参加比赛的都是年轻队员,所以他没有随队前往。在得知他过世的消息之后,整个韩国羽毛球队在当天进行的德国公开赛赛前也是站在场内进行了集体默哀。

而当地时间今天中午,郑在成的家人在韩国亚洲大学医院殡仪馆为他举行了追悼会,他昔日的男双搭档李龙大也亲自出席。郑在成/李龙大这对搭档虽然从来没有机会染指世锦赛或者奥运会的金牌,但是他们曾经长期占据男双世界排名第一,是风云组合时代跟他们同场最具竞争力的选手。在得知郑在成去世的消息后,羽毛球届也都显得格外震惊。李宗伟就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表示自己无法相信这个事实,也希望上帝会祝福他的家人早日从伤痛中走出。跟他当年同场竞技的男双选手也都纷纷表示感慨,傅海峰始终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而丹麦选手鲍伊也同样表示自己无法相信这个事实,他也希望这个昔日的好哥们在天堂能够安息。

就连中国游泳名将孙杨看到这个消息,都在微博上感慨心里很不是滋味,开始反思运动员在不断挑战人类极限的时候,更希望能够得到关注帮助他们尽量避免伤痛的困扰:“愿天堂没有病痛,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