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住帅位?孔蒂得调整这4点:弃用佩德罗 释放阿扎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切尔西上周日以0比1负于曼城,但足球世界里的权威人士都批评了蓝军在伊蒂哈德球场的保守战术。依靠这样的战术,他们很难完成确保拿到欧冠门票的任务。排名第5位的蓝军以5分落后于托特纳姆热刺,同时,依靠赢得欧冠冠军来确保欧冠门票,对蓝军来说同样是一个难度很大的任务,因为他们在下周做客诺坎普,对阵梅西领衔的巴塞罗那。

孔蒂的排兵布阵需要调整

孔蒂的帅位岌岌可危,这是因为他们在英超的表现乏善可陈,近6场英超竟然输掉了4场。切尔西的下一个对手是水晶宫,对手实力不强、状态不佳,此前刚刚负于曼联和热刺,蓝军应该赢得比赛的胜利,但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们需要对阵容和战术做出调整。

佩德罗理应遭到弃用

【弃用佩德罗】

切尔西边锋本赛季的表现一直很平庸,在英超出场23次仅仅打入4球,而且仅仅为队友送出了2次助攻。上周日在伊蒂哈德球场,佩德罗的表现不尽如人意。西班牙国脚确实很努力的去冲击曼城防线,但却未能为队友创造出机会,有时候,他的传球过于随意,其68%的传球成功率称得上糟糕。周日对阵水晶宫时,莫拉塔或者吉鲁应该顶替佩德罗的位置。西班牙中场最近的状态很低迷,但面对实力不强的对手时,可以提升莫拉塔的自信心。

关键数据:佩德罗近6次在英超出场既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

喝水哥也表现不佳

【喝水哥也该被弃用】

尽管德林克沃特的传球成功率高达85%,但他在过去两场比赛里的表现不够出色。英格兰中场缺少创造力,近2场比赛里仅为队友创造出一次机会。当然,面对联赛排名前两位的曼城、曼联,他遇到的困难很大,但要想跻身主力阵容,你就必须在关键战役有出色的表现。媒体透露,在坎特在训练时晕倒之后,德林克沃特取代了前莱斯特城队友的位置。坎特的缺席影响了切尔西在对曼城时的表现,赛季至今,坎特是抢断最多的切尔西球员。坎特重返首发阵容有助于蓝军在进攻三区获得更多的机会,同时更好的保护阿扎尔。

关键数据:德林克沃特在对阵曼城时既没有成功铲断也没有成功对抗。

阿扎尔的位置需要调整

【别让阿扎尔踢伪中锋了】

从统计数据上来看,比利时国脚的表现与上赛季几乎完全一致,然而,他近期似乎失去了状态。对曼联一战,27岁的阿扎尔被马蒂奇和麦克托米奈牢牢限制。在伊蒂哈德,他面对着类似的困难,在比赛之后,他甚至表示自己甚至没有触过球。比利时人遇到的麻烦并不完全是自己造成的,因为他很少得到队友的帮助,或许这是孔蒂在对阵强队时的一个战术选择。然而,阿扎尔在伪中锋位置上踢得并不舒服,他表示自己更愿意去踢边路,这是穆里尼奥率领切尔西夺冠时他的位置。回到边路会让阿扎尔获得必要的空间,可以充分释放其天赋,会让水晶宫后卫更加头疼。

水晶宫后防线并不稳定

【选择更直接的战术】

对阵水晶宫时,切尔西会得到防守进攻的机会,因为霍奇森届时会采取切尔西在对曼城时使用的战术。水晶宫的战术会让切尔西得到很高的控球率,但他们的前锋不会得到更多的进攻空间。在对水晶宫时,一度落后的曼联依靠斯莫林的头球扳平比分,而助攻的则是右边卫瓦伦西亚。同时,凯恩在塞尔赫斯特公园最后时刻打入的制胜球来自角球。因此,阿斯皮利奎塔应该得到解放,因为他极为擅长把球送入禁区,尤其是助攻莫拉塔。本赛季,他已经在英超送出6次助攻,超过了任何后卫。

关键数据:本赛季只有两位英超门将在防守角球时的丢球数超过了亨尼西。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