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球迷皇马酒店外放烟花+深夜高歌 拉横幅辱骂马德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距离巴黎圣日耳曼VS皇马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开始只剩不到24小时了,主队的激进球迷不断制造不和谐的内容。西班牙媒体提醒西班牙球迷,在场外尽量说英语,不要说西班牙语。

巴黎球迷在皇马大巴外点燃火炬

皇马全队已经于周一晚抵达了巴黎,球队下了飞机后,登上了早已提前抵达巴黎的皇马大巴,随后前往预订的酒店。一路顺利,然而在酒店门口,遇到了很不和谐的一幕。

按照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措辞,“大约一百个流氓聚集在皇马下榻的酒店门口”,这帮人可不是在提前庆祝三八妇女节,而是向皇马展现出不友好的东西。他们拉出了具有侮辱意味的横幅,上面写着“贱人马德里”(Puta Madrid)。

巴黎球迷拉横幅辱骂马德里

还是这一百个流氓,皇马进入酒店后他们并没有离开。后来皇马去了训练场训练,从训练场归来后,这帮人还在酒店门口聚集,不停的唱歌。到了深夜休息时间,这帮人仍然在酒店外唱歌。

值得推敲的是当地警方并未收缴或阻止这些横幅。要知道在西班牙境内,这类具有明显侮辱文字的横幅,以及涉政治、歧视含义的文字,是绝不允许在公开场合出现的。此前,巴黎圣日耳曼做客伯纳乌时,皇马球迷显得更为友好。

当皇马大巴从辅道缓缓驶入酒店停车场入口时,一些巴黎的激进球迷点燃了手持式火炬,这种火炬的原理类似烟花,属于喷射式,在大巴前形成一片火海。皇马大巴就像一位走向战场的斗士,缓缓地驶入火光中,过程极具电影感。

在欧洲足坛,巴黎的激进球迷屡屡制造不安定的“战例”。为了确保这场比赛能够安全地进行,巴黎当局和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已经决定,他们根据以往的警方卷宗,列出了1500名曾经有过暴力行为前科的激进球迷,并且禁止这些人进入巴黎圣日耳曼VS皇马的比赛现场。

当局的禁令实施,仅限于赛场内,而场外实在很难完全管控。皇马的酒店外发生的事情,就是例证。所以,西班牙《阿斯报》特别提醒球迷,包括皇马球迷和巴萨球迷,如果在这几天前往巴黎观看比赛,那么在观赛之余逛街游览时,切勿暴露西班牙人的身份,最好说英语,不要说西班牙语。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