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超越召开2018见面会 董事长:中甲保十争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9:30,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在大连香洲花园酒店三楼槐花厅举行2018中甲新赛季见面会。在见面会上,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李晓勇向球队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在保级的基础上力争前10,在成绩上有所提高。

大连超越见面会现场

在见面会上,大连市体育局副局长单吉仁、大连市足协秘书长郭军、大连市足协秘书长书记王安普、大连市足球球迷协会会长张嘉树以及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全体将士出席。

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王楠致欢迎词,王总表示:大连超越是一个年轻的职业俱乐部,宗旨是“源于热爱 引领未来”冲甲后连续两年保级成功。超越走到今天,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支持,离不开市体委市足协的支持,离不开媒体的支持,离不开球迷的支持。对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我在此表示衷心地感谢!新赛季,新气象。2018赛季我们的工作目标是保十争八。我相信,在俱乐部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主教练李国旭先生一定能把球队带好,顺利完成既定目标!

随后,主教练李国旭向广大媒体、球迷介绍了球队新赛季教练组的搭建。2018新赛季,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引进了8名球员,包括伊科拉、拉斐尔两名外援以及尹路、杨泽翔、刘天祺、孟洋、刘义鹏、李耕等六名内援。在见面会上,李国旭逐一介绍了大连超越队新赛季的新援。

李国旭表示:感谢大连市体育局、大连足协一直以来对球队的关心和鼓励,还要感谢李晓勇董事长对球队坚持不懈的投入,更要感谢大连球迷一直以来对大连超越队的鼎力支持,正是你们的存在使我们的工作更有意义。大连超越队会一直努力,秉承低调务实的工作态度,敢打敢拼,团结一心,全力以赴为大家奉献精彩的比赛,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各位领导、媒体和广大球迷的厚爱。

大连超越队队长赵一博表示:我代表全队表态,2018赛季我们会坚持贯彻主教练的战术思想,继续发扬超越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团结一致,为2018赛季的目标奋斗、努力。大连市足球球迷协会会长张嘉树代表大连球迷对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给予了更多的期望,期待大连超越队早日冲超成功,在中超赛场出现“大连德比”。

大连市体育局副局长单吉仁表示:首先我对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李晓勇先生表示感谢,李晓勇为推动大连足球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上赛季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凭借在赛场上的优异表现,赢得了各个俱乐部的尊重、广大球迷的喜爱。今天大连超越队吹响了新赛季的号角,期待大连超越队取得好成绩,为大连足球振兴再立新功。

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李晓勇表示: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在2013年成立。在大连市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一路前行。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一直在低调、务实中前行,我们有自己的计划和目标,希望逐步去实现。今年是我们中甲三年级,前两年我对球队的要求是扎稳脚跟完成保级目标,今年我们希望球队在保级的基础上力争前10,在成绩上有所提高。

李晓勇董事长感慨:我是2013年进入足球行列,职业足球是个复杂的行业,不是足球人很难理解,其中的辛酸苦辣只有足球人自己懂。希望大连的媒体朋友给予我们更多的关心、包容、理解,而不是指责。球队都有踢不好的时候,这是所有人都不希望的。每个球队都有不同问题,有些问题不是不能解决,而是需要时间。大连超越队赢得起,也输得起,新赛季的赛程很困难,前8轮中有7个客场,这跟北方的天气有关,也与上赛季排名不是很好有关系。我跟教练组沟通,希望球队不要有压力,足球比赛不到最后一分钟不能决定成绩。去年我们经历了艰苦的时候,在最后一轮完成保级,当时外界认为我们保级机会渺茫,因为我们的对手实力越来越强。然而我们做到了,我们不放弃,这是足球城的底蕴。感谢大家对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的关心和理解,希望我们在发展的路上,得到大家更大的支持。(丁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