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八分钟”最小演员:能选上很激动 排练很冷很累

“北京八分钟”演出现场

腾讯体育2月25日平昌(文/曾潇) 2018年冬奥会闭幕式上,“北京八分钟”表演令人印象深刻。其中,轮滑演员和现场投影、冰屏的配合完美,令人叫绝。这些轮滑演员,全部来自北京体育大学。

20岁的刘昊天,是被选中的演员里最小的一个,谈到参与演出的心情,他仍然非常激动。“在这个团体中,作为最小年龄的我还是很激动的,当我选上这个之后非常的激动,其次是担心自己不能做好。”

为了能够达到最好的演出效果,演员团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比如说在不合练的时候,我们就用其他时间练习,对前一段进行细化。大家训练配合的越来越好,导演一直在强调,要一拍到位,表演的时候大家做出来的动作要像一个人做出来的一样。训练非常累,就想瘫在床上睡觉,第二天起床感觉控制不住自己,腿都不是自己的。”

无论在北京昌平的训练基地,还是平昌的奥林匹克体育场,低温都是最大的挑战。而生活上,训练的几个月,他们也做出了诸多的牺牲。“最苦的地方是天气恶劣条件。我们一到晚上就要合练,排练衣服不能多穿,长时间在户外还是很冷的。至于休息时出外活动,我们只有定期选出几个代表,出去就近买一些生活必需品,每次人不是很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