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板选手过旗门险撞松鼠 网友:驾考科目三被狗挡路

松鼠乱入单板赛场

腾讯体育讯在冬奥会比赛中,乱入的观众还是可以控制的,比如23日晚上的速滑赛场,闯入赛场的观众随即被安保人员带走。然而,乱入的小动物该怎么办呢?单板滑雪女子平行大回转1/8决赛中,奥地利选手Ulbing在经过一个旗门后遇到了一只松鼠。

Ulbing在经过旗门后,突然有一只松鼠冲进了赛道,眼看Ulbing就要躲闪不开,将小家伙碾压过去,这时小家伙一个灵活的急停转身,向相反方向冲去,避免了一起命案。小家伙这时的心跳可能是原来的好几倍吧。

不过Ulbing并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仍然在这轮比赛中战胜了对手,晋级下一轮。

有网友评论道:“现在大家都在注意单板比赛……快看!小松鼠!!!这只可爱的松鼠也算一个旗门好了。”还网友评论说,在冬奥赛场遭遇这样的意外,这好比是考驾照科目三时遇到了小狗挡路啊。(米兰李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