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田精英赛诺伦并列领先 伍兹T21张新军T106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美巡赛-本田精英赛首轮在大风中结束,只有20位球员打出低于标准杆。老虎-伍兹交出70杆,平标准杆。瑞典球员亚历克斯-诺伦、美国球员韦伯-辛普森各自交出-4杆,并列领先。张新军+5排名并列106位。

上个月在多利松球场遗憾加洞赛输球的诺伦后九开球,在前九打下4只小鸟,交出31杆,表现异常出色。全天共打66杆(-4),并列领先。

诺伦的冬天一般都在佛罗里达度过,所以9站欧巡赛冠军得主对球场、气候都比较熟悉。“我来这里是想打更多美式风格的球场,尝试更硬的果岭、更多长草。我想提高我的长杆。”诺伦说:“多利松球场的第二名是我的高光时刻,虽然我输掉了比赛。”

下午出发的辛普森同样交出5鸟1博忌的66杆,并列领先。

老虎拿下3只小鸟,1记博忌及1记双博忌,打par排名并列21位。

“我尝试着做得更好,更加有效率。”老虎说:“这个球场惩罚性非常强,我对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

这是老虎接受第四次背部手术后复出的第三战。前两场老虎在农夫保险公开赛获得23位,但在捷恩斯公开赛遭到淘汰。老虎的职业生涯从未试过连续两场遭遇淘汰,但明天对他来说是一个巨大挑战,毕竟下午出发风的影响会更大。

老虎号召力依然非常大,跟组观众多达数千。粉丝规模之大甚至影响了同组的帕顿-金泽尔。本赛季已经两次夺冠的金泽尔此前从未试过与老虎交手,略显紧张的他开球第一杆就把球开丢了。

“我很紧张。”金泽尔说:“我问老虎:'你为什么非要弄得我那么紧张?'”

中国球员张新军在2、3号洞连续抓住小鸟,全天收获3鸟,可惜也有6个博忌、1个双博忌的进账,+5排名106位。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