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兹身体状态良好 宣布将参加下周本田精英赛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老虎-伍兹宣布即将参加下周的美巡赛-本田精英赛。这是证明他身体状态良好的一个正面消息。

在捷恩斯公开赛第二轮进行当中,老虎向媒体宣布了这条信息。在本周较早时候,他曾说过如果捷恩斯公开赛首轮他的挥杆感觉好的话,他会连续两周作赛。

“如果我选择打就说明我的身体状态很好。如果我选择不打的话说明我的精神状态很理智。”

上一次老虎出战本田精英赛是在2014年,他当年没能完成比赛。在第四轮的13号洞他宣布因为腰部疼痛退赛,一个月后他就接受了首次腰部手术。

他首次参加本田精英赛是在1993年,17岁的时候。后来当他搬到附近居住时,这站比赛就成为了他每年必打的比赛。

2012年时,他在第四轮打下62杆,2杆败给了罗里-麦克罗伊。

2013年,因为末轮仅交出74杆,连续三轮出现7字头,他仅获得37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