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恒大1-1武里南无缘开门红 高拉特建功门将失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8亚冠G组首轮,广州恒大主场1-1战平武里南。第16分钟高拉特建功,第56分钟埃德加扳平,刘殿座扑救时失误,对手的这个进球也存在越位嫌疑。

高拉特破门

比赛焦点

恒大延续亚冠首秀不败:恒大主场面对武里南时,未能拿下对手,遗憾的仅以1-1战平。但恒大延续着亚冠首战不败的传统,迄今取得5胜2平仍然表现不俗。

武里南在广州保持不败:武里南迄今在广州进行3场比赛,2012年时以2-1战胜恒大,2015年时以2-1战胜富力。武里南在广州2胜1平,这里俨然成为他们的福地。

中超亚冠全胜纪录遭终结:第一比赛日里,上港和权健,皆顺利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但恒大主场却遭武里南逼平,这也令中超在亚冠赛场的全胜纪录遭终结。

精彩回放

开场仅28秒,李学鹏左路输送威胁传中,郜林头球点到门前,于汉超在同门将有身体接触后倒地。于汉超示意对手犯规,但裁判却并未理会。

于汉超倒地

第4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廖力生操刀主罚到禁区内,但打在考邦的头上出了底线。廖力生再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高拉特抢到落点甩头攻门,但未能顶正皮球偏出。

高拉特头球偏出

第9分钟武里南门将开出球门球失误,高拉特将球断掉,随后将球输送给左路插上的郜林,郜林杀入禁区将皮球传中,高拉特门前打空门得手,但主裁判罚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高拉特破门被判越位

第15分钟高拉特中场输送直传球,阿兰快速突破形成单刀球,但在同门将的一对一过程中爆射将球打高。

阿兰打高

第16分钟于汉超和李学鹏左路精妙配合,李学鹏左路输送45度威胁传中球,高拉特门前甩头攻门得手,恒大以1-0领先。

高拉特破门

第17分钟迪奥戈在郜林的干扰下,强行将球输送到禁区内,金英权门前解围时踢疵,险些将球踢入自家球门。

金英权险造乌龙

第31分钟阿兰大禁区前面对3人的防守,他辗转腾挪轻松摆脱对手获得空当,随后他直接选择远射,门将扑球时出现脱手,但第二反应很快又将球得到。

第35分钟郜林中场抢断,随后他同阿兰默契配合后,郜林杀入禁区,将球传到后点找高拉特,但皮球传大了出了底线。

第41分钟黄博文将皮球长传到禁区内,郜林抢到落点甩头攻门,但班沙及时解围将球破坏出底线化解险情。

第46分钟武里南后场长传球,埃德加头球摆渡,快速插上的迪奥戈面对门将选择吊射,皮球稍稍高出,惊出了恒大一身冷汗。

第47分钟武里南开出角球,图涅斯禁区内抢到落点大力抽射,将皮球稍稍打偏。

第49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廖力生操刀主罚选择打球门下角,门将奋力将球扑出。随后阿兰快速插上,但他却将球踢出底线。

廖力生主罚任意球

第56分钟武里南获得前场任意球,戈拉戈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没有球员碰到落点,刘殿座奋力解围,却未能将球击远,替补登场的埃德加补射空门得手,武里南将比分追成1-1,不过对手的进球有着越位嫌疑。

武里南破门

第64分钟高拉特将球长传到禁区内,随后于汉超甩头攻门,却被防守球员奋力顶出解围。

第75分钟张琳芃右路传中,高拉特将球分出,郜林抢点抽射,却将球稍稍打偏。

第76分钟冯潇霆同考邦争抢皮球,随后考邦凶狠铲球,被判处犯规。

冯潇霆被铲倒

第81分钟迪奥戈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沙沙拉甩头攻门,皮球顶在横梁上弹出底线,武里南险些逆转比分。

数据分析

恒大在攻势上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射门以26-13远远高出对手,射正以5-2领先,控球率以66%-34%同样辗压对手。定位球上,恒大同样优势明显,任意球以13-7遥遥领先,角球也以9-5占优。但恒大占据着明显的优势,却依然无法赢下比赛,这也让人感到遗憾。

赛后声音

卡纳瓦罗:今天的比赛非常困难,上半时我们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场面和数据都占据优势,但我们只打进一个球。下半时比赛强度下降,球员的注意力也出现下降,球队技战术打法出现变化后,球员的心态也变得急躁了起来。我们在场上传中太多,这也是对手愿意看到的局面,但我的要求是更多渗透到对手的禁区内。

郜林:因为场上的一次失误被对手扳平比分,这也让我们感到很遗憾,但这就是足球。希望队长郑智尽快复出,球队也需要他的帮助。

双方出场阵容

广州恒大(4-2-3-1):

门将:32-刘殿座;

后卫:35-李学鹏、6-冯潇霆、28-金英权、5-张琳芃;

后腰:16-黄博文、2-廖力生;

前卫:20-于汉超(70’27-郑龙)、7-阿兰(80’17-杨立瑜)、11-高拉特;

前锋:29-郜林;

武里南(5-4-1):

门将:1-西瓦拉;

后卫:3-班沙、4-巴温瓦、5-图涅斯、11-戈拉戈、13-那鲁巴丁;

中场:10-乍卡攀-考邦、16-柳俊秀(70’6-沙沙拉)、19-索巴楚(46’23-埃德加)、26-拉他那功;

前锋:40-迪奥戈;

(点滴)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