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赛前拜风神带来好运气 日本美女选手摘得铜牌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在2月12日跳台滑雪女子普通台的比赛上,日本名将高梨沙罗摘得铜牌。赛后,高梨沙罗激动落泪。

美女选手高梨沙罗

冬奥会开始前,高梨沙罗前往奈良的龙田大社。龙田大社在日本十分有名,相传供奉着风神。跳台滑雪极为依赖风的影响,高梨沙罗在索契冬奥会时遭遇逆风,排名第四无缘奖牌。这次为了平昌冬奥会的争夺,去年秋天,高梨沙罗在父母和教练的陪同下前往神社拜祭,祈祷风神护佑。

高梨沙罗从神社住持手中接到“到时候会有你需要的风吹起来”的判词。对此,高梨沙罗表示非常开心,说道:“这个项目总是和风一起竞技,(平昌)一定会一切顺利。”

高梨沙罗夺牌后对镜头微笑

在获得铜牌后,高梨沙罗流下了眼泪,她对记者说:“虽然不是最想要的金牌,但我已经做到了最好。也许我不是金牌的材料,但还是会作为运动员一直努力下去的。为什么,眼泪停不下来……”

(Erik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