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首金引爆韩网友热议:可以愉快的看孙兴慜英超比赛了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今晚举行的2018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500m决赛结束,韩国选手林孝俊为韩国代表团摘得冬奥会首枚金牌,并打破了该项目奥运会纪录。短道速滑项目是韩国队夺金热门项目,韩国民众也对该项目寄予了厚望。

比赛开始之前,“短道速滑”、“林孝俊”、“黄大宪”、“沈石溪”等关键词在韩国门户网站Naver实时热搜榜上居高不下。首金诞生后,韩媒开始大范围的报道,同时占据韩国各门户网站头条位置。

首金出现,也立即引发韩国网友热议,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就有2千多名网友纷纷留言,对林孝俊表示祝贺、称赞其了不起的同时,对黄大宪选手的出局表示了遗憾,并且对接下来的比赛表示出了极高的期待。

热评新闻第一位网友并不是祝贺夺冠选手,而是对出局的韩国名将黄大宪表达安慰之情,“太可惜了,黄大宪啊!”下面多条留言也是表达此意。

当然对于冠军选手林孝俊,韩网友的赞美之词也少不了,“祝贺你,获得金牌!了不起!”“不愧是韩国短道速滑队!我现在可以愉快的去看孙兴慜的英超比赛了!”看来这位网友还是一个足球迷。还有网友关心摔倒的法国选手,希望他脸部不要受伤。

(刘书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