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冤不冤?完整还原判罚过程 专家:俩点球没问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对阵热刺,这场比赛进行的跌宕起伏,热刺在比赛里得到了两个点球,其中第一个点球的判罚备受争议,甚至连边裁都没有看清当初的情况,不过莫斯还是给了热刺点球。《每日邮报》还原了这个点球判罚的全过程。

点球判罚引发巨大争议

利物浦和热刺一战进行到第84分钟,当时阿里送出直塞,洛夫伦伸脚解围,虽然碰到了球,但是凯恩还是形成了单刀,随后英格兰前锋进入禁区被放倒。裁判们在这个时候开始了他的“表演”。

当时莫斯非常不确定的是,洛夫伦是否碰到了球,如果碰到球的话,那么凯恩当时就没有越位,而如果没有碰到球的话,那凯恩就是越位接球,随后被放倒也就可以忽略不计。当时在场上,莫斯询问边裁,希望能获得一些帮助。

边裁:我得知道洛夫伦有没有碰到了球,如果他没有碰球,那么这是一个越位。

埃里克森:他碰到了球。

埃姆雷-詹:他没有。

边裁:我不确定他碰没碰到球,这个需要事先明确。

主裁莫斯随后让球员走开,对着斯马特表示:你再跟我说一下。

莫斯让球员走开,单独和边裁沟通

边裁:我需要清楚的是,洛夫伦是否碰到了球,如果他有,那么这是一个故意行为,这是点球。如果没有,那就越位了。

莫斯:我也不知道,他碰没碰到。马丁,你有什么看法?(询问第四官员)

在同第四官员阿特金森进行对话后,莫斯做出了判罚:“我决定给点球。”

在谈到这次判罚的时候,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认为,莫斯的判罚是正确的,“哈里-凯恩在越位位置上,但是洛夫伦碰到了球,我认为那是一个点球,不过边裁没有看清楚洛夫伦是否碰到了球。”

尽管外界对这场比赛的判罚备有争议,克洛普也对裁判十分不满,但有着15年执法经历的前英超主裁加拉格认为,裁判的两粒点球判罚都没有问题。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他表示:“第一个球很有趣,凯恩在越位位置上,而洛夫伦本有机会将球解围。但他没能把球踢出去,可是很明显也碰到足球了,然后漏到了凯恩脚下,这样凯恩就不算越位。”至于凯恩是否跳水,加拉格也表示,卡里乌斯的肩膀带倒了凯恩,因此点球没问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