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泰达0-5惨败俄罗斯青年军 赵英杰登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正在西班牙进行海外拉练的天津泰达队,与俄罗斯U21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天津泰达队上半场两球落后,下半场再丢三球,最终以0-5的大比分惨败青年军,遭遇西班牙拉练的第四场失利。

目前天津泰达队正在西班牙进行海外拉练,此前进行了六场热身赛,战绩为2胜1平3负:7-0大胜直布罗陀蒙斯卡尔佩队、1-2小负西乙B林恩斯队、2-1小胜德国地区联赛的奥芬巴赫踢球者队、2-4不敌日本J1联赛的湘南海洋队、1-2不敌挪威乙级A组的诺霍斯队、1-1战平保加利亚豪门索非亚中央陆军队。首发方面,主教练施蒂利克只安排阿奇姆彭一名外援,五名U23球员出场。

第8分钟,赵英杰前场任意球射门高出横梁。5分钟后,谢维军在禁区内抢断转身打门打偏。第16分钟,俄罗斯U21队主罚角球,瓦尔迪斯拉夫破门得分,天津泰达队0-1落后。第30分钟,俄罗斯U21队一脚攻门擦着立柱偏出。8分钟后,阿奇姆彭禁区线附近任意球射门打在边网上。第45分钟,俄罗斯U21队利用角球机会再入一球,天津泰达队上半场0-2落后。

易边再战,天津泰达队连换三人,丁博威、孙亚、刘耀鑫分别替下杨启鹏、阿奇姆彭、毛昊禹,天津泰达队以全华班出战,场上的U23球员达到七人。第52分钟,杨万顺禁区内犯规,裁判判罚点球,罗曼一蹴而就,天津泰达队0-3落后。第64分钟,赵英杰任意球直接射门,球被俄罗斯U21队门将没收。

2分钟后,天津泰达队第4次换人,周燎替下谢维军。第75分钟,俄罗斯U21队获得角球机会,格奥尔基头球破门,天津泰达队0-4落后。随后,天津泰达队第5次换人,余学毅替下杨万顺。第89分钟,俄罗斯U21队发动快速反击,格奥尔基梅开二度,天津泰达队以0-5失利。至此,天津泰达队在西班牙结束了七场热身赛,战绩为1胜2平4负。

天津泰达队出场名单(4231):29-杨启鹏(46’46-丁博威);23-杨万顺(83’13-余学毅)、5-邱添一、4-杨帆、11-杨泽翔;22-郭皓、21-赵英杰;32-谢德舜、7-阿奇姆彭(46’31-孙亚)、20-毛昊禹(46’14-刘耀鑫);27-谢维军(66’39-周燎);

未上场替补:1-杜佳、3-赵宏略、8-李源一、9-乔纳森、10-米克尔、16-郭毅、17-惠家康、19-白岳峰、24-高嘉润、25-买提江、26-曹阳

(子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