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排名柯洁已落后朴廷桓22分 李世石进前5

世界排名柯洁已落后朴廷桓22分 李世石进前5

柯洁已落后朴廷桓22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Goratings公布截止1月14日的最新世界排名。柯洁因为输掉1月13日与李世石的济州岛雪战被扣6分,目前积3625分比世界排名第一的朴廷桓少22分。李世石三天内;连胜连笑、柯洁,世界积分上升到3546分排名第五,他现在与柯洁的积分差距已经缩小到79分。

1月10日在云南保山的第五届世界围棋名人争霸战,李世石执黑191手中盘战胜中国棋手连笑,夺得冠军。李世石在劣势局面下,再次下出神之一手的“挖”,让世人惊叹,这位今年3月2日即将年满34岁的韩国老棋手,依然状态神勇。

世界排名柯洁已落后朴廷桓22分 李世石进前5

最新排名

1月13日,海比奇杯围棋邀请赛在韩国济州岛举行,李世石对柯洁。两次大的转换最终确定了格局,第一次转换柯洁稍微占优,第二次左右两边大的转换柯洁本来握有非常大的优势,可他鬼使神差地被对方逆转,送11颗已经死掉的黑棋连回老家。

在1月13日的比赛之前柯洁差世界排名第一的朴廷桓13分,目前朴廷桓自己涨了3分而柯洁因为上周六的输棋被扣6分,这样一来柯洁与世界排名第一的朴廷桓的积分差距增加到22分。

与李世石的这场比赛是柯洁2018赛季的首战,不少棋迷都担心他新的一年会继续坎坷。柯洁现在比世界排名第三的申真谞多41分,应该说短期内他调整得好还是能保持目前的排名继续向朴廷桓发起挑战的。

李世石虽然已经34岁,但最近他连胜连笑、柯洁的比赛下得非常精彩,不得不让人佩服他的功力。李世石如果本赛季继续保持这种蓬勃的上升势头,重新杀入世界排名第一人之争也是很有可能的。(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