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柯洁调侃自己照相技术 称和李世石前辈下棋很开心

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韩国海比奇杯邀请赛今天将在济州岛举行,对阵双方是中国的柯洁九段和韩国的李世石九段,在赛前接受采访时,柯洁表示能够见到李世石非常开心,希望自己能享受比赛。

从两人2015年11月首次交锋,到2016年11月最后一次对决,李世石在13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了三场胜利,李世石近来虽然状态一般,但他在几天前在世界围棋名人争霸赛中战胜中国棋手连笑,夺得冠军。

在赛前接受采访时,柯洁首先对这位韩国传奇棋手表达了敬意:“我见到李世石前辈非常开心。”柯洁谦虚的表示,“这次第一次来济州岛,对这里的印象非常好。”

柯洁随后还调侃了自己的拍照技术,引来现场阵阵欢笑。“我真的是第一次在(济州岛)海边见到雪,我也拍了很多照片,虽然技术很不好。”

谈到比赛时,柯洁认为结果不重要,希望能为棋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我觉得不管胜负如何,我非常享受这次比赛。”柯洁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