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赛季J联赛开幕战揭晓 恒大亚冠对手2月25日亮相

大阪樱花2月25日亮相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文/应虹霞)日本J联盟12日公布了 2018赛季J联赛赛程。开幕战将于2月23日在岛栖砂岩和神户船之间进行,中国球迷关注的广州恒大亚冠对手大阪樱花则将于2月25日亮相,他们新赛季的首个对手是横滨水手。届时,大阪樱花的新战力和新阵型都将揭开神秘面纱。

2018年是世界杯年,也是J联赛诞生25年,四分之一世纪。由于天皇将退位,2018年也将是“平成”年号的最后一年。鉴于此,不少日本足球界的有识之士在呼吁“增加J外援名额”,以促进超一流外援与J联赛球员的同切共磋。在他们看来,日本国内球员愈益陷于“过度保护”,并不利于本土球员的成长,也降低了J联赛的水准和观赏性。

有识之士也在呼吁J1联赛缩小规模,从当下的18支球队回归诞生之初的10支,挤控因为“扩招”带来的水份。

随着J联赛各家俱乐部的冬季备战,J联盟也将陆续出台2018赛季的各项新政策,包括围绕亚冠的新政。事实上,一则与亚冠联赛相关的重磅消息已被日本足协确认。

由于日本足球在2014至2017年期间的成绩被中超赶超,他们在亚足联俱乐部排行榜上已后退至东亚区第三。这样,日本俱乐部出战2019年和2020年亚冠联赛的资格,将从当下的“3+1(3席正赛+1席资格赛)”,缩减为“2+2(2席正赛+2席资格赛)”。目前,日本足协已向亚足联方面确认了这一消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