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龙珠战队正式更名为KING-ZONE DragonX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2017LCK夏季赛冠军Longzhu Gaming通过官方微博正式更名为KING-ZONE DragonX,并更换了新队标。同时,龙珠CEO表示将会作为赞助商和直播合作者与KING-ZONE DragonX继续合作。

在今天的早些时候,龙珠CEO发微博表示,由于联盟不允许任何疑似关联方持有两支英雄联盟战队,所以必须转让Longzhu Gaming。但接手的还是中国公司,叫综皇(kingzone,简称kz)。而龙珠直播会成为赞助商和直播合作者,KING-ZONE DragonX的各位队员也将很快在龙珠直播开播。

随后,Longzhu Gaming也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宣布了更名一事。文中称:“大家好,我们是KING-ZONE DragonX。今天起,原Longzhu Gaming战队更名为“KING-ZONE DragonX”并启用全新LOGO!认准这条全新的龙,大家千万不要迷路!2018,Fighting!”

Longzhu Gaming曾在2017LCK夏季赛击败SKT夺得冠军,并以LCK赛区一号种子的身份来到世界赛。在世界赛小组阶段,LZ战队势如破竹,被粉丝们认为是夺冠热门。但在八强赛与同赛区SSG的较量中,LZ却爆冷以0-3败下阵来。休赛期,他们引入了前SKT打野选手Peanut作为补强,并在随后的KeSpa杯中杀入决赛。

至此,已经有两支LCK顶尖队伍进行了更名,分别是Samsung Galaxy更名为KSV,以及Longzhu Gaming更名为KING-ZONE DragonX,但两支战队的人员都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动。

(文/王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