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时隔4个月归来!巴萨宣布1.5亿小妖下个月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 巴萨前锋登贝莱终于要复出了!在经历了几个月漫长的伤病恢复期之后,1.5亿欧元买来的小妖登贝莱即将在明年1月重返球场,巴萨官方的售票广告甚至透露了法国前锋具体的复出日期——1月7日。

巴萨售票预告宣布登贝莱回归日期

自去年夏天顶着天价转会费从多特蒙德加盟巴萨之后,登贝莱还没有机会证明自己的能力,在加盟球队之后,他只是在欧冠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技术,然而随后在联赛对阵赫塔菲的比赛里,登贝莱就遭到重创,他大腿肌肉撕裂,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

上个月,在芬兰接受完外科手术专家奥拉瓦的手术治疗后,登贝莱返回了巴塞罗那。他的伤病恢复进程也要好于预期,本月初登贝莱得到了队医的许可,可以归队参加训练,但是他距离恢复到参加比赛的状态还有一定距离。

今天凌晨,巴萨官方公布了下个月的比赛预告,同时还发布了主场的售票广告。在明年1月7日对阵莱万特的比赛售票广告上,登贝莱成为了主角,巴萨的广告语也非常直白:“不要错过登贝莱的复出之战!”这则广告间接官宣了登贝莱的复出时间。或许是考虑到巴萨队医还没有给登贝莱正式的复出许可,巴萨在今天凌晨撤下了这则广告,不过登贝莱的复出只是时间问题,明年1月我们肯定能够看到登贝莱出现在诺坎普球场的草坪上。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