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赛资格赛中国6将进正赛 罗伯逊爆冷出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全部战罢,经过两轮的争夺丁俊晖领衔的中国军团6名选手打进正赛,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曹宇鹏、颜丙涛和李行遗憾出局。其他选手中,刚拿下苏格兰赛冠军的罗伯逊爆出大冷门,3-5不敌福德无缘正赛,此外布雷切尔、卡特和马奎尔等名将选手告负无缘德国大师赛正赛。

丁俊晖本站德国大师赛资格赛两轮表现并不出色,首轮救赛点逆转格林,次轮尽管大比分击败邦德但进攻中失误连连,最终两战全胜晋级正赛。梁文博近期状态低迷,本站赛事上首轮5-1横扫琼斯后,在第二轮中则是5-3逆转淘汰实力不俗的希金森。

除了丁俊晖和梁文博两大领军人物之外,肖国栋延续了本赛季出色的状态,首轮5-1横扫华裔选手林彬锋后,在次轮中则是轰出破百5-1轻取巴基斯坦选手阿克巴尔,两战全胜挺进正赛。此外老将梅希文也有出色的表现,首轮5-1淘汰名将霍尔特,次轮又是5-1击败近期表现出色的罗比威廉姆斯,此外获得正赛资格赛的中国选手还有于德陆和牛壮,中国总共6名选手打进德国大师赛正赛。

中国军团出局选手中本赛季表现出色的颜丙涛和曹宇鹏最为可惜,年仅17岁的颜丙涛本赛季打进国锦赛四强和北爱赛决赛,但首轮面对塞尔特比赛则是遭到对手压制,最终3-5告负资格赛首轮出局。曹宇鹏苏格兰赛决赛连丢4个赛点遭逆转,德国赛资格赛首轮击败陈子凡,但在第二轮中曹宇鹏遭遇实力强劲的墨菲,最终2-5告负无缘正赛。此外屡屡闯进四强的李行一度连救4个赛点,但最终不敌希金森出局,张安达、吕昊天、田鹏飞、方雄慢、周跃龙、徐思、张永和陈喆资格赛首轮出局,赵心童、王雨晨和袁思俊则是资格赛第二轮遭淘汰,无缘德国大师赛正赛。

中国选手之外,世界名将德国大师赛正赛表现稳定,除了退赛的奥沙利文之外,世界第一塞尔比首轮零封贝尔德,次轮轰出两杆破百击败琼斯打进正赛,特鲁姆普首轮5-3击败达菲后,次轮面对中国小将袁思俊,特鲁姆普轰出3杆破百2-4落后下连救赛点,最终5-4逆转挺进正赛。墨菲则是5-2淘汰曹宇鹏晋级,威廉姆斯5-3淘汰同胞史蒂文斯。此外霍金斯、瑞恩戴、沃顿、艾伦、古尔德等名将纷纷打进正赛。

本站德国赛资格赛不乏冷门,最大的冷门则是刚刚夺得苏格兰赛冠军的罗伯逊出局,“墨尔本机器”首轮完成破百5-2轻取沃克林,次轮面对福德比赛中罗伯逊遭对手压制,3-3平后连丢两局最终3-5爆冷无缘正赛。除了罗伯逊之外还有名将爆冷出局,中锦赛冠军布雷切尔首轮面对米亚赫,先胜一局的后布雷切尔连丢5局遭淘汰出局。“机长”卡特曾经是2013年德国大师赛冠军,但资格赛首轮3-5不敌中国小将王雨晨爆冷出局,闯进英锦赛四强的马奎尔状态再度低迷,1-5不敌加里威尔逊无缘正赛。

2017-2018赛季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将于2018年1月31日-2月4日在德国柏林进行,赛事总奖金为36万7千镑,其中冠军奖金8万镑。(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