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评高尔夫2017年度六大新秀 中国窦泽成上榜

ESPN评高尔夫2017年度六大新秀 中国窦泽成上榜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ESPN特约撰稿人 文/Bob Harig)Web.Com巡回赛主要的参赛选手是那些在PGA巡回赛资格赛失利的球员,或者是上一年度PGA巡回赛中奖金榜125名开外的球员。Web.Com巡回赛年度奖金榜前25名将取得参加PGA巡回赛下一年度的资格。2017-2018赛季新秀将在明年1月再度重燃战火,在赛季重开之前,请留意以下几位新球手。

奥斯汀-库克

在8项比赛名列前十的情况下,奥斯汀-库克在Web.Com巡回赛排名中名列第20位。但他一点都不担心。

26岁的库克上个月在RSM精英赛击败J-斯鲍夺冠,这一桂冠让他获得下个月的哨兵冠军赛、大师赛、球员锦标赛以及其他赛事的入场券。但最重要的是,库克已经获得本赛季余下赛事以及未来两年的参赛资格。而且,在赛季之初,他在联邦积分排名第三。

皮特-尤莱

对于新秀而言,28岁的尤莱算是相当有经验的球员。他参加了过去的五届欧巡赛,并成为2013年度最佳新人。

尤莱在俄克拉马州大学攻读时期就有非常出色的表现,2010年他获得美国业余冠军赛冠军。他在Web.Com巡回赛赢得了足够进入PGA巡回赛的积分。在全国儿童医院公开赛的夺冠使他在排名上位列第三名。

2018赛季,尤莱将从世界排名50名开外开始发起冲击。如果能在3月25日前进入世界前50名,他将可以获得大师赛的邀请。

基思-米切尔

这位前乔治亚大学球手通过杀入Web.Com巡回赛决赛名列第21位,赢得PGA巡回赛的入场券。

2017年早些时候,米切尔参加了职业生涯首场美巡赛,他的发球距离达到平均321码。

窦泽成

中国球员窦泽成在数字联盟公开赛上收获Web.Com巡回赛首冠,成为中国首位在该项巡回赛登顶的选手。同时,他以20岁的年纪成为韦伯网上第三年轻的冠军球手。窦泽成与张新军一同获得PGA巡回赛的参赛资格。

2016年,窦泽成四夺美巡赛中国系列赛冠军。但他面临一个艰难的开局,五次参加巡回赛仅有一次晋级机会。

汤姆-拉夫雷迪

24岁的拉夫雷迪毕业于阿拉巴马大学,与贾斯汀-托马斯是朋友。他的美巡赛首演是在喜互惠高球精英赛。

尽管今秋他在五场比赛中仅有两场晋级,但他和托马斯的友谊应该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拉夫雷迪五次进入Web.Com巡回赛排名前十,在PGA的优先规则排名第29位。

阿龙-怀斯

21岁的南非人怀斯曾帮助俄勒冈大学获得全国冠军,而本人在Web.Com巡回赛赢得过威巡赛首都航空精英赛的冠军。

在5次PGA巡回赛中,他三次晋级,最佳成绩是并列第13名。目前,联邦杯积分排名第73位。

(冬小麦)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评高尔夫2017年度六大新秀 中国窦泽成上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