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排名榜:塞尔比第1丁俊晖第4 罗伯逊重回TOP16

丁俊晖在苏格兰赛早早出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2017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战罢,最后的决赛中曹宇鹏8-9遭罗伯逊逆转击败。随着苏格兰赛结束,本赛季积分榜来到第8个结算点,塞尔比继续高居榜首,奥沙利文特鲁姆普紧随其后,罗伯逊夺冠收获7万镑后重新杀回TOP16。中国选手方面,丁俊晖仍旧稳居第4位,傅家俊排名第9,曹宇鹏收获3万镑奖金后排名继续维持在第56位,但大幅度缩小和前面选手的差距。

苏格兰公开赛战罢,世界第一塞尔比尽管没有参加本届赛事,而其本赛季也只有国锦赛一个冠军入账,但凭借上赛季5个排名赛冠军,其奖金仍旧达到1418775镑,遥遥领先依旧位居榜首,短时间内难有选手能够挑战这个排名。“火箭”奥沙利文本赛季拿下3个排名赛冠军后排名大幅度提升,这个结算点内奥沙利文止步苏格兰赛八强仅仅获得1万镑奖金,目前总奖金724250镑位居第二位,想要挑战塞尔比榜首位置,需要等到赛季末的世锦赛上,奥沙利文如能夺冠将有机会冲击塞尔比的榜首位置。

特鲁姆普苏格兰赛打进四强收获2万镑,目前总奖金691750镑位居第三位,和身前的奥沙利文差距并不大。“墨尔本机器”罗伯逊赛季初低迷一度跌出TOP16而错失了2018年大师赛参赛资格,凭借苏格兰赛上出色表现,获得冠军收获7万镑奖金,总奖金达到320625镑重新杀回TOP16位居第15位。

中国选手方面,曹宇鹏凭借本届苏格兰赛优异表现继续保持排名上升的势头,拿下本届赛事亚军曹宇鹏将收获3万镑奖金,总奖金将达到91525镑,继续维持在第56位但和身前选手奖金差距已经大幅度缩小,而相比较于上赛季末的第117位以及本赛季初首个结算点的第87位,曹宇鹏排名大幅度攀升。丁俊晖在苏格兰赛上仅仅收获3500镑,目前总奖金644925镑排名仍旧位居第四的位置,但身后希金斯苏格兰赛收获2万镑后,总奖金539050镑进一步缩小和丁俊晖的差距。傅家俊在苏格兰赛止步八强收获6000镑,目前总奖金376650镑仍旧位居第9的位置,但和身后的威廉姆斯只有不到3万镑的差距。

中国其他选手中,梁文博由于近期战绩低迷,苏格兰赛仅仅收获2500镑,目前总奖金260650镑排名继续下滑来到第19位,距离top16已经有两万镑的差距。颜丙涛排名再升一位来到第26位,这个结算点苏格兰赛上不敌马奎尔仅收获3500镑。肖国栋苏格兰赛打进八强收获1万镑,排名上升4位来到第30位周跃龙则是继续位居第31位,此外排名前64的选手还有李行(36)、于德陆(48)、田鹏飞(62),其余中国选手都在64名之外。(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