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沙利文输球如释重负:松口气 终于可以回家休息

奥沙利文输球如释重负:松口气 终于可以回家休息

奥沙利文:可以回家了!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今日凌晨,2017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结束1/4决赛较量,在焦点战奥沙利文与希金斯的比赛中,后者5-0强势零封对手晋级。赛后,输球的奥沙利文直言自己可以彻底放松休息了。

在两人的交手历史上,总共交手过64次,奥沙利文以33胜的成绩占优。最近的三次交手上海赛、冠中冠赛和英格兰赛上,奥沙利文均战胜希金斯,并且还在冠中冠小组决赛中打出6-0的悬殊比分。

整场比赛,希金斯在首局单杆55分逆转的情况下开局。第二局,希金斯长台进攻失败后,奥沙利文进红球顶袋上手得到9分被中断,一杆蓝球的低级进攻失误送上机会,希金斯紧跟着也是极简单的红球没有打进立即将球权交还,奥沙利文再次上手拿到14分又一次中断进攻,随后希金斯上手打出单杆109分清台将比分改写成2-0。

第三局希金斯手感依旧火热,又是一杆破百,得到117分零封3-0领先。第四局奥沙利文只打进一颗红球,希金斯连续三局破百,攻下105分以117-1获胜4-0拿到赛点。第五局奥沙利文先得60分,希金斯势不可挡,单杆72分逆转总比分5-0横扫奥沙利文

输球出局的奥沙利文,在赛后给赞美给了对手。“希金斯是一位现象级球手,和他打比赛你很难轻松掌控局面,稍纵即逝的机会被他抓住你就很难再胜利,斯诺克界他绝对是偶像人物。”

“今天他的发挥绝佳,我输得无话可说,我也想赢下这项赛事的冠军,只不过没有做到,自己可以松了一口气,不用回来再打一场比赛。”很显然连续作战,奥沙利文的精力已经有些透支,“我现在非常期待回家,终于不必收拾我的手提箱再出门,我需要休息下,然后一月份回来再打大师赛。”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