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分组:恒大PK武里南联 申花重逢悉尼鹿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2018赛季亚冠分组抽签仪式在吉隆坡进行。中超冠军恒大遇到日本天皇杯冠军、韩国球队济州联以及泰超球队武里南联,申花则与悉尼FC、日本联赛亚军鹿岛同组,申花2011赛季就曾与这2队同组。

此外,两支需要参加附加赛的中超球队,权健过关后将在小组赛遭遇韩国联赛冠军全北现代,以及港超球队杰志。上港过关,则会在小组赛与日本联赛冠军川崎相遇,此外,同组还有澳洲球队墨尔本胜利和韩国足协杯冠军蔚山现代。

抽签仪式由亚足联竞赛部的主任韩国人申晚吉主持,首先进行的是西亚区的分组,伊朗、阿联酋和卡塔尔3个国家队的球队率先落位,结果阿联酋被率先抽出,阿联酋联赛卫冕冠军阿尔贾兹拉率先落位A1,随后卡塔尔联赛的冠军阿尔杜海勒(莱赫维亚和多哈武装合并后的球队)被抽出落位B1,伊朗联赛的卫冕冠军波斯波利斯落位C1。

东亚区分组情况

东亚区,日本和韩国球队率先决定落位顺序,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被第一个抽出,落位E1。全北2016赛季夺得亚冠冠军,但2017赛季因为违规原因被禁赛,卫冕季未能出战。同组球队包括中国香港的冠军杰志,中超球队权健,以及日本第四顺位球队通过附加赛将进入该组。

日本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落位F1,同组包括了韩国足总杯冠军蔚山现代,澳大利亚联赛双料亚军墨尔本胜利,上港通过附加赛也将进入该组。

中超冠军恒大落位G1,同组的对手包括日本天皇杯冠军,此外还有韩国K联赛亚军济州联,以及泰超冠军武里南联,恒大与武里南联重逢。申花则与澳大利亚双料冠军悉尼FC以及日本球队鹿岛鹿角相遇,值得一提的是,申花上一次征战亚冠正赛,就与这2队同组,此外韩国的水原通过附加赛也将进入该组。

附:2018赛季亚冠分组(东亚区)

E组:全北现代(韩国)、杰志(中国香港)、附加赛E3.4天津权健所在区、附加赛E3.2日本第四顺位球队所在区

F组:川崎前锋(日本)、蔚山现代(韩国)、墨尔本胜利(澳大利亚)、附加赛E3.3上海上港所在区

G组:广州恒大(中国)、天皇杯冠军(日本)、济州联(韩国)、武里南联(泰国)

H组:悉尼FC(澳大利亚)、上海申花(中国)、鹿岛鹿角(日本)、附加赛E3.1水原三星所在区

资格赛对阵

E3.1水原三星(韩国)VS【东方(中国香港)VS清化(越南)】

E3.2日本第四顺位球队VS【蒙通联(泰国)VS柔佛DT(马来西亚)】

E3.3上海上港(中国)VS【清莱联(泰国)-巴厘联(印尼)VS淡滨尼流浪(新加坡)】

E3.4天津权健(中国)VS【布里斯班狮吼(澳大利亚)-掸邦联(缅甸)VS菲律宾联赛冠军】

西亚区

A组:阿尔贾兹拉(阿联酋)、阿尔阿赫利(沙特)、泰拉克托(伊朗)、附加赛(卡塔尔/乌兹别克)

B组:阿尔杜海勒(卡塔尔)、阿尔瓦赫达(阿联酋)、塔什干火车头(乌兹别克)、附加赛(伊朗/印度)

C组:波斯波利斯(伊朗)、阿尔萨德(卡塔尔)、阿尔瓦斯尔(阿联酋)、附加赛(乌兹别克/约旦)

D组:阿尔希拉尔(沙特)、德黑兰独立(伊朗)、阿尔赖扬(卡塔尔)、附加赛(阿联酋/巴林)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