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兹18年赛程预测:围绕大满贯农夫保险赛开年

伍兹18年赛程预测:围绕大满贯农夫保险赛开年

伍兹

腾讯体育讯 没人知道伍兹明年的具体赛程,连他自己都没想好,不过可以确定是,会围绕四大满贯来展开,而欧巡赛场基本宣告放弃。来看看CBS专家凯尔·波特的预测。

伍兹在英雄世界挑战赛的复出让人欣喜,有两个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你的背怎么样了?”以及“下一步计划是什么?”

对于第一个问题,老虎很快给出答案,他说没有感觉到任何疼痛。这就意味着可以考虑第二个问题了,他还没有制定具体的参赛计划,不过表示自己会把重点放在四大满贯上。

伍兹谈到,“我和团队成员很快会坐下来讨论,怎么能围绕大满贯打造最佳赛程。反正明年肯定会打比赛,参赛数量、场次还没确定。我们会制定明年首场亮相的赛事,具体参加几场,休息周期,训练计划等等。”

在2016年英雄世界挑战赛复出后,伍兹的2017开年战是1月底在多利松举办的农夫保险公开赛,以前他也经常从这场比赛起步。我预测明年他还会这么选择。

据伍兹的球童乔·拉卡瓦透露,老板明年应该不会征战欧巡赛场了(今年2月打了迪拜沙漠精英赛),因为长途飞行对他的背实在不是好事。

种种迹象表明,明年伍兹的赛程不会太紧凑,以下是我的预测。

农夫保险公开赛 1月25日-29日

捷恩斯公开赛 2月15日-19日

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 3月15日-19日

大师赛 4月5日-9日

球员锦标赛(如果他获得资格)5月10日-14日

纪念高球赛 5月31日-6月4日

美国公开赛 6月14日-18日

全国赛 6月28日-7月2日

英国公开赛 7月19日-23日

PGA锦标赛 8月9日-13日

联邦快递杯季后赛(如果他获得资格) 9月

这么看,伍兹可能会参加14场比赛,不包括世锦赛(我觉得他无法取得资格)。最大的疑问是,他如何备战大师赛(只有三场够吗?他会参加2月的本田精英赛吗?),以及如果他未能取得球员锦标赛资格会怎么打算(会让大师赛到美国公开赛之间只有一场吗?)此外,我觉得这个赛程八九不离十。

当然,他在英雄世界挑战赛的状态不错,有理由相信他的赛程会再加几场。也许把休斯敦公开赛或圆石滩加进来?或者在英国公开赛之前打打爱尔兰公开赛或苏格兰公开赛热身?

不管赛程怎么安排,至少伍兹已经在为来年摩拳擦掌了,准备在佛罗里达开始刻苦训练。“英雄世界挑战赛最后一轮和贾斯汀·托马斯同组,他表示迫不及待回到佛州再跟我同组打球,还有很多球员,他们都想和我每天一起打。”(阿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