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锦赛傅家俊破百6-2邦德 赵心童6-5进次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英锦赛拉开战幕,在首日下午场的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破百6-2击败老将邦德,小将赵心童连丢赛点后,6-5击败麦克劳德晋级。其他比赛中,瑞恩戴错失147满分零封晋级,张安达、方雄曼告负遭淘汰出局。

香港名将傅家俊在英锦赛首轮遭遇老将邦德,比赛开局阶段傅家俊迅速找到进攻手感,首局比赛邦德拿下16分后失误,傅家俊上手单杆83分拿下1-0领先。第二局傅家俊连得69分超分,随后单杆89分胜出第三局3-0领先。第四局邦德一度获得绝佳机会,连得23分后再次失误,傅家俊零敲碎打建立优势,66-23胜出这局总分4-0领先。

局间休息后,邦德状态有所回升,60-56赢得第五局缠斗胜利,随后单杆62分后再胜一局局分2-4落后。第七局中傅家俊凭借一杆52分建立优势,69-39拿下这局5-2率先来到赛点。第八局中傅家俊没有给对手机会,单杆110分完成破百拿下,总分6-2胜出挺进次轮。

威尔士名将瑞恩戴在首轮遭遇巴雷特,首局瑞恩戴在0-31落后时上手,单杆90分胜出首局1-0领先,第二局中瑞恩戴完成单杆110分破百,随后第三局单杆86分拿下3-0领先。第四局瑞恩戴错失绝佳机会,单杆122分后打丢绿球错失147满分杆机会。第五局中瑞恩戴没有受到影响,单杆83分拿下5-0来到赛点。随后瑞恩戴赢得第六局缠斗胜利,6-0零封挺进英锦赛第二轮。

小将赵心童在首轮遭遇黑人选手麦克劳德,比赛开局阶段赵心童状态低迷0-2落后,此后小将状态开始回升,战成3-3平后又连胜两局5-3率先拿到赛点。麦克劳德连救赛点追成5-5平,决胜局中赵心童局分落后下上手追分,随后打丢超分蓝球,麦克劳德拼球不进再次漏球,赵心童打进蓝球拿下这局,6-5绝杀挺进第二轮。

其他比赛中,塔猜亚开局0-3落后下,随后完成4杆50+最终6-5击败斯莱瑟挺进次轮,马克金完成两杆90+零封泰国选手凯迪坤。中国选手张安达状态低迷,开局1-3最终2-6不敌桑坎姆出局,方雄慢首轮对阵老将邓恩,开局0-4落后最终2-6告负首轮即遭淘汰出局。(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