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洪臣仍在正常上班 被曝因财务收礼问题遭实名举报

腾讯体育11月24日北京(文/张楠)近日,网曝前足协副主席、现田管中心主任于洪臣被实名举报,时任中超公司董事长期间存在财务上的问题。不过据了解,今天于洪臣已经照常在田管中心上班,或许说明此次事件并没有太大影响。

就在昨晚,一个名为《更衣室8号》的公众号曝出前足协副主席、现田管中心主任于洪臣被实名举报,举报信被送往总局纪检组,而且已经被接受,内容主要围绕两点,第一他当时担任中超公司董事长期间存在财务上的问题;第二,就是说他收礼的问题。据该公众号透露,前天还在田管中心照常上班的于洪臣,昨天并没出现,这也被猜测是去配合调查。

不过,今天据田管中心工作人员透露于洪臣已经照常上班,这一点至少说明这次举报影响并不大,或者并不属实。于洪臣自今年协会调整,从足协调往田管中心担任主任,实际上是被升迁了。刚刚接手田管中心工作时间并不长,于洪臣比在足协的时候更加低调,就连8月的田径世锦赛都没有随队前往前方督战。不过,近期他的露面次数也逐渐增多,除了主持田管中心大大小小的会议,一些赛事也能看到他的身影,上周的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他就曾经出席。除此之外,他在了解中心架构之后,也有一些对于架构调整的想法,不过尚未正式实施。

关于此次实名举报的消息,目前尚未得到官方确认是否属实。如果真的有举报信提交到总局,那么就并非儿戏,因为实名举报是要承担责任的。或许情况并没有那么严重,所以于洪臣很快又回到了工作岗位上。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