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懵了!业余足球冠军主帅被殴 透露裁判也被威胁

腾讯体育11月19日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重庆的一场业余比赛结束后,发生了社会闲杂人士殴打重庆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冠军队重庆劲浪队主教练吴闻的恶性暴力事件,引起多方关注。

今天晚上,腾讯体育联系到当事人重庆劲浪主教练吴闻,了解到事情发生的原委。昨天晚上,重庆劲浪与春蕾这场重庆业余足球超级联赛排名前两位之间的联赛比赛,是在重庆奥体中心主赛场进行,这里也是中超重庆当代力帆以及5天前中国国家队迎战哥伦比亚比赛时的主场。

比赛的结果,重庆劲浪2-1击败了对手春蕾,稳固了自己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位置。赛后,劲浪主教练吴闻正在和后勤工作人员一起收拾球队的装备,却遭遇了社会不明人士的突然袭击。

重庆劲浪主教练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的时候仍然心有余悸,如果不是昨天他跑得快,或许会遭遇生命危险。吴闻说,“比赛结束后,我们大包小包拿着东西,我也很意外,袭击突然一下就来了。他们也不针对其他人,就针对我一个。上来就是给了我头部一拳,然后身边的教练组成员过来帮忙,制止他们的行为。而且他们有些还拿了管制刀具的,我就跑到奥体贵宾厅躲着,这时候才得以把手机拿出来报警。”

提到袭击他的十来个人,吴闻表示是社会上的闲杂人士,“我一下子都懵了,奥体这样的地方,光天化日的,现在都什么社会了,我们完全都没有防备心的。对方都是社会上的,光头,寸头,感觉像打手一样。一看就是社会上的闲杂人等。其实我们也很清楚这些人是从哪来的,但没有直接的证据,我们也不会这么说。大家都心知肚明。社会上的闲杂人等,只针对我一个人,不打其他人,这肯定是有预谋的。还好我跑得快,真的以为他们要拿着刀子冲过来。反应及时,赶紧跑了,没出什么大事,但想起来还是后怕。”

随后没有明显的证据证明动手的人是谁,但吴闻也提到赛场上的对手的两次大动作的犯规,他怀疑可能是因为比赛有关,“因为中场比赛的时候,裁判都被威胁了的,所以下半时对手非常大的两个动作,裁判都不敢吹。”

对于事态随后的发展,吴闻表示,一方面他们已经报警,会等待公安局的通报,另外一方面,由于是在客场被打,他们也会等待重庆足协的处理结果。吴闻说,“我们现在也在等公安局的通报,以及足协的处理决定。足协管不了赛后的事情,但奥体是春蕾的主场,这说明主队安保没做好,客队人士被打了,主队应该要负责。主队应该保护客队的安全离开。这是主队的责任。”

(西部)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