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勒证实伍兹痊愈:不敢相信他把球打这么远

福勒与伍兹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自泰格-伍兹复出的消息公布以后,各种关于他竞技状态的传闻就铺天盖地袭来。对此,多数人都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去看。

伍兹对外界宣称,自己进入比赛状态,还吹捧自己的击球能飞到很远,这一神迹将会在本月底即11月30日“英雄世界挑战赛”中出现。他与康涅狄格女篮教练杰诺-奥利埃马在播客上的谈话引起外界的关注。伍兹说,他对自己把球打得那么远表示惊讶,这点很重要。因为这个访谈发生在三周前,他希望能重返赛场。伍兹说:“我击球的能力已经完全恢复,这真不是我故意而为之。因为背伤,我以前并不知道我能打多远。”

近日,里奇-福勒和泰格-伍兹一起打过高尔夫球,接受《高尔夫杂志》时证实,虽然伍兹做了背部手术而且还启用新的挥杆动作,但传言也并非夸张。当杂志记者问及关于伍兹击球是否超越他是,他的回答是肯定的:“是的,超过我了。”据悉,福勒在球座上的平均发球距离达299码。

伍兹在其巅峰时期善于使用低平球,那已经成为他的法宝之一。可是自今年二月份,他退出迪拜沙漠精英赛以来,他再也没有参加过比赛。四月份,他第四次动腰部手术。

他最近接连发布视频证明自己在回归路上取得进展。10月7日,他发布的视频写的注解是:“流畅的铁杆击球”,接着一段视频写的是:“继续进步。”

去年12月份,伍兹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宣告回来。那场在巴哈马举行的小阵容比赛由他基金会主办,如果今年他觉得自己的球技和健康允许,仍旧可以选择这场赛事复出,该比赛还有两个参赛名额没有公布。

上个月伍兹担任了总统杯副队长,当时他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他不确定自己什么时候重返赛场。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