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拉多纳发飙:我胜率最高 希望重返蓝白军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阿根廷在俄罗斯2比4负于尼日利亚,桑保利遭遇了执教蓝白军团之后的第一场失利。传奇球员马拉多纳在赛后炮轰蓝白军团“名誉扫地”,并且表示自己是胜率最高的阿根廷主帅,希望再次执教蓝白军团。

桑保利本来被认为是执教蓝白军团的不二人选,但在接手之后,桑保利的表现却不够出色,世界杯预选赛直到最后一轮才艰难晋级,而在其执教的8场比赛里,阿根廷一共只打入了13球,四场世界杯预选赛更是只打入了4球。马拉多纳一直看不惯桑保利,多次在采访中怒斥前塞维利亚主帅是“骗子”。

目睹阿根廷史上第二次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告负之后,马拉多纳在社交网络上贴出了一张阿根廷历任主帅胜率的图,并且表示,“谁的胜率更高?我们来看看结论吧,我非常生气,因为这让我们名誉扫地,但不能去责怪这些球员们,我想回到国家队!”

在马拉多纳贴出的胜率表中,马拉多纳24战取得了18胜6负的成绩,胜率高达75%,这让他高居榜首,传奇主帅巴西莱的胜率为70%,梅诺蒂则是65%,比拉尔多则是52%。不过,马拉多纳的数据并不准确,在其执教的19场比赛里,蓝白军团取得了14胜5平的成绩,胜率为73.68%,即便如此,马拉多纳仍然是胜率最高的主帅。

与之后的5位主帅相比,马拉多纳的优势更加明显,巴蒂斯塔的胜率为59%;率队杀入世界杯决赛的萨贝拉40战取得了25胜10平5负的成绩,胜率为62.5%;马蒂诺20战取得19胜7平3负的成绩,胜率为65.52%;巴乌萨5战取得2胜3负的成绩,胜率仅为40%;桑保利8战仅仅取得了4胜3平1负的成绩,胜率仅为50%。不过,与胜率不同的是,马拉多纳执教蓝白军团的经历跌宕起伏,预选赛直到最后一轮才晋级,世界杯则惨败于德国。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