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敢想吗?内马尔头号天敌是哈特 7战0球全哑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巴西客场战平英格兰,内马尔依然没能攻破哈特的十指关,职业生涯7战前曼城门将颗粒无收。总是成为世界波背景板的英格兰国门,却是内马尔生涯头号克星,在巴西人交锋过7场以上的门将中,他是唯一没丢球的。

内马尔还是没能攻破哈特的十指关

由于哈里-凯恩缺席,内马尔是此役两队锋线最耀眼的明星,连英军主帅索斯盖特都恭维他是“当世最佳之一”,“现今足坛若有一人值2亿英镑,那就是内马尔”。不过2亿镑身价并未给内马尔带来太多进球,事实上在他创纪录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后,为巴西队共出战6场,只在上一战日本时罚中一个点球,甚至还罚丢一个点球,近6战仅1球,运动战还颗粒无收。

英格兰的5后卫阵型防守严密,内马尔是巴西队内唯一能在边路成功突破的人选,全场6次过人,其余队友加起来只有2次。但英军后腰与中卫补防快速及时,内少即便能摆脱沃克,也很难斜线杀入禁区,全场他只有1次在对手禁区内触球,3脚射门全是远射,无法构成致命威胁。

倒是进攻组织上,内马尔发挥更突出。库蒂尼奥伤愈复出首战发挥平平,内少顶替利物浦中场成为全队组织核心,送出4次关键一传,给库蒂尼奥与保利尼奥的直塞球,都创造了不错的得分良机。西媒近期为内马尔转会皇马造势,尽管这还是没影子的事,但赛后国家队队友卡塞米罗不介意火上浇油:“我希望内马尔加盟皇马,他是一位超级巨星,我们和他已经开过玩笑了,我们在皇马等他”,皇马后腰说罢大笑。

说来蹊跷,总成为对手华丽进球背景板的哈特,却是内马尔唯一交锋过7场以上却没丢球的门将,“看见哈特蒙一脚”的定律,似对内少行不通。职业生涯迄今,内马尔7次对垒哈特,效力巴萨时4次与曼城交锋,2013-14及2014-15赛季1/8决赛,巴萨4战全胜,内马尔一球未进,助攻也只有1次,2013年上半年,巴西主场2-2平英格兰,客场1-2告负,加今日,国际赛场3战哈特同样颗粒无收。

内马尔生涯交锋过7场以上的7位门将中,哈特是唯一没丢球的。与奥布拉克交锋9场,巴西人打入3球,对垒哥伦比亚国门奥斯皮纳与皇家社会门将鲁利是7战4球,对垒智利国门布拉沃是7战2球,对垒比利亚雷亚尔门将阿森霍是7战6球,对垒前毕尔巴鄂门将伊莱索斯是7战5球,唯独哈特,每次都零封内少。最接近哈特的,是前瓦伦西亚门将迭戈-阿尔维斯,面对老乡内马尔,6战全零封。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