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罗斯:法甲严重缺乏竞争不如德甲 巴黎太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根据《每日邮报》消息,在德国队与法国队热身赛前夕,德国中场大将托尼-克罗斯法甲联赛进行了一番评论,他认为法甲是巴黎圣日耳曼一家独大的联赛,缺乏竞争。

克罗斯

世界冠军德国队将在本周二迎来法国队的挑战,克罗斯可能会因为肠胃问题缺席这场比赛。但是皇马中场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评论到了法甲联赛,他认为德甲更加强大。

克罗斯说道:“法甲确实不错,但是谁能最终夺冠已是非常明显了。简单地说去法国踢球的话要么就去巴黎,要么就不去。”

“德甲是一个很强大的联赛,一个很好的去处,一个值得推荐的联赛。”

尽管上赛季摩纳哥从巴黎手中抢到了一个冠军,但在今夏摩纳哥把大量主力球员卖给了欧洲的众豪门,并且巴黎还得到了其当家球星姆巴佩。同时内马尔也以创纪录的身价加盟,本赛季在法甲已没有球队能和大巴黎抗衡。12轮联赛过后巴黎32分高居榜首,落后4分的摩纳哥排名次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