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武磊郜林组国足“武林飞刀”大雷变艺术总监

各位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04期球真妹又与您见面了。中国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出局之后首次亮相,在广州0-2输给了塞尔维亚,有的球迷认为,在塞尔维亚面前,国足踢得连小学生都不如,而有的球迷却认为,国足在里皮的调教下,比赛的技术含量越来越高,打法越来越丰富,球员也更有自信。真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对这场比赛,你是怎么看的呢?除了国足的比赛,本期还有许多精彩内容,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听说国足锋线组合“武林飞刀”出道了!

在各个中超球队外援打天下的今天,国产前锋真是凤毛麟角,郜林武磊是其中最优秀的两位。但是在对塞尔维亚的比赛中,两个前锋一个再次错失单刀,一个再次射了飞机。有球迷戏言:“武磊丢单刀,郜林打飞机,你俩整个武林飞刀组合,出道吧”。

“武林飞刀”组合出道

说到武磊丢单刀,有球迷做了一个武磊丢单刀Top10专题传到了网上。本以为球迷看了流泪,武磊看了沉默,没想到武磊却没有按照剧本出演剧情,还说了自己的想法:“做什么专题,只要我射门就是单刀啊!”是啊,谁见过速度型前锋在禁区外远射的啊,再说,大罗鼎盛时期还丢空门呢。武磊的粉丝对这种损害偶像行为的做法很气愤:“一群考40几分的没人说,考了59分的被骂的最凶。”你是怎么看的呢?

国足只要有进步,球迷还是很宽容的!

参加“双十一”中超颁奖典礼晚会的阵容可谓星光灿灿,所有获得提名的球星都赶到了现场,其中就包括三个最佳门将候选人——曾诚、王大雷和颜骏凌。前国门区楚良指导在个人主页晒了一张他和三位现役国门的合影。球真妹发现,怎么有点画风不对呢?其他三人都西装领带皮鞋搭发胶的标配,中间的王大雷是烫发西装破洞牛仔裤气垫篮球鞋的乱配。摄影师太没眼色了,大雷的意思明显是只拍上半身啊。有球迷对四人的角色进行了总结,区楚良像幕后大佬董事长从容淡定,曾诚像职业经理人成熟稳重,颜骏凌像职场新人内敛青涩,王大雷,呃,这凌乱的画风……对,就是艺术总监。

王大雷获封艺术总监

就像武磊丢单刀、郜林射飞机一样,谁在工作中都会出错。前几天,贵州恒丰智诚的美女总经理文筱婷,在个人主页发了一段美文:“任时光荏苒,你若静好,我必不老,明年从这里再次开始。Some place,Same start point,with all my worriers。”发了之后觉得不对,原来把warriors(勇士)写成了worriers(忧愁者),看来文总平时忙足球从不看NBA啊。不过文总没有删除原文掩盖错误,而是面对错误,“完蛋了,天天开会已经变成worrier了,连英文都不会了……今天开始好好学习勒”。给文总点个赞!

文筱婷单词拼写出错

上海申梵虽然是一支乙级俱乐部,但是对足球的关注一点也不少。上海某单位亲子园发生虐童事件上周被曝光后,在网上炒的沸沸扬扬。上海申梵在第一时间做出回应:“像我们这种会踢球的幼童,想虐我们,门儿都没有啊!”是啊,多让孩子们踢球去吧!

让小孩子去踢球吧!

某地足协的一纸文件成了上周球迷们热议的话题,国家足球学院在某地招生,当地足协的文件上对选材标准做出了严格规定,“U18队员身高够1米85才有参选资格”。这就尴尬了,球真妹想说,这是选足球运动员还是篮球运动员啊!不过如果能给中国培养11个伊布在场上,那世界杯预选赛出线也肯定没问题!

图7

好了,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最后是网友提问环节,我们快来看看有谁幸运上榜吧!

Q1 “最爱囡囡”:别总说武磊,没有哪个前锋不丢单刀,不能选择性忽视啊!

是啊,如果换成大巴黎神锋卡瓦尼,别说做丢单刀Top10,做Top30都没问题。

Q2 “小楼月色”:塞尔维亚那么小的国家,才几百万人,国足都选不出11个人赢他们,唉。

别这样说,他们几百万人中也选不出哪怕一个,打乒乓球能打赢咱们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