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乒赛-奥恰洛夫力克闫安 世界杯夺冠后取对国乒首胜

闫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2017年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进入到男单第二轮,中国球员闫安对阵新科男乒世界杯冠军奥恰洛夫,最终奥恰洛夫4-1战胜闫安,取得世界杯后对中国队球员的首场比赛的胜利。

上月的男乒世界杯,奥恰洛夫4-3战胜西蒙-高兹,个人职业生涯首次获得男乒世界杯决赛资格。德国36岁老将波尔,连续战胜林高远、马龙两名中国队主力进入决赛。男乒世界杯男单决赛,奥恰洛夫4-2战胜波尔夺冠。这是德国球员继1998年罗斯科夫、2002、2005年波尔夺冠之后,德国球员第四次登上男乒世界杯冠军领奖台。

这次德国公开赛,中国队的闫安首轮4-1淘汰日本小将木造勇人,奥恰洛夫也顺利战胜自己的首轮对手晋级。今天晚上的德国公开赛男单第二轮,闫安开局后就陷入被动,奥恰洛夫中局取得7-5的领先,闫安8-11先丢掉第一局。

第二局两人打成2-2后,奥恰洛夫连得3分取得5-2的领先,奥恰洛夫10-7拿到局点,并以11-8将局分扩大为2-0。第三局局面依然在奥恰洛夫控制之下,他中局取得8-4的领先,奥恰洛夫10-5拿到局点并以11-5将局分扩大为3-0。

第四局6-6后,奥恰洛夫连得5分以11-6取得最终胜利,奥恰洛夫以4-0轻松战胜闫安晋级本届德国公开赛的八强。在已经结束的另外几场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樊振东4-0战胜周雨,林高远4-0完胜中国台北老将庄智渊。

波尔也4-1战胜法国的西蒙-高兹进入八强,而且八强战林高远将再次对阵波尔。林高远展望说:“看看有没有机会复仇!”;波尔表示:“林高远这次状态很好,但我也知道应该要怎么打。下一场会是一场硬战!” (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