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荷兰1-0小胜苏格兰 德佩争议球建功

德佩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在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中,荷兰队客场1-0小胜苏格兰,德佩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比赛亮点:

  1. 德佩近3场2球:本赛季德佩在里昂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已经在11场联赛中贡献6球3助攻,而在荷兰队的比赛中,在今天攻破了苏格兰的大门后,德佩也已经在近3场比赛中打入了2球。
  2. 荷兰豪取四连胜:今年8月31日客场输给法国以后,荷兰队已经连续战胜了保加利亚、白俄罗斯和瑞典,随着今天在客场战胜苏格兰,橙衣军团也取得了各项赛事的四连胜。
  3.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荷兰门将西莱森,尽管在巴萨很难踢上比赛,不过今天为橙衣军团镇守球门,西莱森却多次做出神勇的扑救,他的出色发挥也是荷兰能够战胜对手的主要因素。

精彩回顾:

比赛第8分钟,菲利普斯禁区左侧横向盘带后的抽射被挡出,皮球落到了禁区右侧的福里斯特脚下,后者的补射又被荷兰球员用身体挡出。

第11分钟,苏格兰后场长传,菲利普斯突入禁区挤开范迪克右脚抽射,但皮球被门将西莱森神勇的扑出,苏格兰错失了打破僵局的绝佳机会。

第36分钟,蒂尔尼禁区外突施冷箭右脚抽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下角,西莱森奋力将球扑出。

第41分钟,维纳尔杜姆中场带球后斜塞,巴贝尔前场右侧斜传门前,球门后点包抄的德佩无人防守,他近距离轻松将球送入空门,客场作战的荷兰队1-0领先苏格兰。慢镜显示,在维纳尔杜姆传球瞬间,以及在巴贝尔传球瞬间,荷兰队的接球球员都有越位嫌疑,但助理裁判两次都没有举旗。

第51分钟,麦克金禁区前沿得球,他稍作调整左脚抽射,皮球几乎贴着左侧立柱偏出;7分钟后,菲利普斯的头球攻门偏出。

第68分钟,麦克金中路直塞,麦克格雷戈禁区前沿带球转身后左脚抽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上角,但这次射门还是被表现出色的西莱森扑出。

第73分钟,苏格兰后场长传发动进攻,阿克抢断失误,弗雷泽得球杀入禁区中路,但他的左脚抽射却擦着球门右下角偏出,苏格兰错失了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

第87分钟,菲利普斯前场右侧带球突破后横敲,卡明斯包抄到禁区内的左脚推射被西莱森没收,最终荷兰队在客场1-0小胜苏格兰。

数据分析:

虽然荷兰队一球小胜,不过在场面上占据优势的,还是主场作战的苏格兰。全场比赛苏格兰共有13次射门,这比荷兰多了2次,4次射正也比荷兰多了2次,另外苏格兰的角球有6次,这也是荷兰队的两倍。不过荷兰队的控球占据绝对优势,橙衣军团全场比赛的控球率达到了62%。

出场阵容:

苏格兰:

门将:戈登

后卫:杰克、罗伯逊、蒂尔尼、贝拉(46'穆尔格雷)

中场:麦克里恩、麦克金、麦克格雷戈(87'卡明斯)

前锋:福里斯特(71'弗雷泽)、克里斯蒂、菲利普斯

荷兰:

门将:西莱森

后卫:门萨(71'费尔特曼)、范迪克、雷基克、阿克

中场:布林德、斯特鲁曼、维纳尔杜姆

前锋:普罗梅斯(76'博古伊斯)、巴贝尔、德佩

(ancki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