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vs威尔士前瞻:高卢军团调整 贝尔或缺阵

法国vs威尔士前瞻:高卢军团调整 贝尔或缺阵

吉鲁将获得首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4点,在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中,法国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威尔士。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法国队将调整阵容:由于伤病问题,法国队多名主力都将无缘这场比赛,博格巴坎特和洛里斯都因伤没有入选本期大名单,皇马中卫瓦拉内和拜仁攻击手科曼,虽然入选了大名单,但由于有轻伤在身,因此他们可能也不会出战主场与威尔士的比赛。

这就意味着,德尚必须要对阵容进行调整,以寻求一套更加得心应手的打法,这对于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也是一种提前的准备,毕竟到时候核心球员也可能会因为各种原因缺席比赛,德尚必须找到一套能弥补核心缺阵的技战术打法。

吉鲁将领衔单中锋:虽然在阿森纳拉卡泽特的替补,不过在法国国家队,吉鲁的排位却要在俱乐部队友之前。法国的《队报》也预测,这次在主场对阵威尔士,吉鲁依然将首发担任球队的单中锋,格列兹曼、姆巴佩和马夏尔将在他身后提供支援。

贝尔可能将缺席比赛:作为威尔士队的当家球星,贝尔已经因伤休战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虽然他入选了本期的大名单,但由于刚刚伤愈,因此威尔士足总的决定也招致了皇马方面的强烈不满。

对此,威尔士主帅克里斯-科尔曼已经明确表示,他不会让贝尔在这场比赛中首发:“我们跟皇马保持着开放性的对话,我们将会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贝尔将会跟随我们一起训练,因为他目前处于一种非常不错的水平。如果皇马方面说他能踢10到20分钟,那么就太棒了,如果他们说不行,我们就完全不会让他出场。”

赛前言论:

法国队中场大将马图伊迪:虽然这不是一场预选赛,但是当我们穿上法国队的球衣后,这就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我们备战世界杯的工作从这场比赛就要开始了。

预计首发:

法国队:曼丹达;雅莱、科斯切尔尼、乌姆蒂蒂、库尔扎瓦;托利索、马图伊迪;姆巴佩、格列兹曼、马夏尔;吉鲁

威尔士:亨尼西;冈特尔、威廉姆斯、切斯特、戴维斯;莱德利、乔·阿伦、劳伦斯、安迪-金;拉姆塞;沃克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