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利好!梅西国家队比赛日获休整 缺战尼日利亚

梅西将缺席阿根廷对阵尼日利亚的热身赛

腾讯体育讯 根据阿根廷《奥莱报》的最新报道,在11月中旬的国际比赛周期中,梅西将不会参加阿根廷国家队对阵尼日利亚的热身赛,那也是蓝白军团在这个国际比赛周期当中的第二场比赛。

阿根廷国家队已经获得了直接进军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入场券,在11月的国际比赛周期当中,蓝白军团将赴俄罗斯进行两场热身赛:11月11日,莫斯科著名的卢日尼基体育场重新开放,届时阿根廷队将在该座球场对阵世界杯东道主俄罗斯队。目前,梅西已经确定将在该场比赛中登场亮相。

3天后的11月14日,阿根廷国家队将转战克拉斯诺达尔,在那里蓝白军团将对阵“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奥莱报》报道称,为了让梅西得到充分的休整,阿根廷国家队主帅桑保利及其教练组成员已经确认,他们将不会在该场比赛中安排“小跳蚤”登场亮相。

这已经不是桑保利第一次在热身赛中安排梅西轮休了,今年夏天阿根廷队在远东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在6月9日进行的首场比赛中,蓝白军团在墨尔本1-0力克南美死敌巴西,该场比赛中梅西打满全场90分钟,并且帮助桑保利赢得了自己在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岗位上的开门红。不过在6月13日对阵新加坡的热身赛中,梅西并未登场亮相。

本周二,桑保利对阿根廷国家队的大名单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他将斯图加特左边后卫埃米利亚诺-因苏亚召入了蓝白军团,以顶替左膝髌骨肌腱发炎的AC米兰中场悍将比格利亚。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