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巴舒亚伊2球佩刀传射 切尔西4-2逆转胜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英超第9轮切尔西主场4-2战胜沃特福德,佩德罗首开纪录,杜库雷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下半场佩雷为客队反超比分,巴舒亚伊又为切尔西扳平,阿斯皮利奎塔头球反超比分,巴舒亚伊最后时刻锁定胜局。

英超-巴舒亚伊2球佩刀传射 切尔西4-2逆转胜

巴舒亚伊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切尔西近3轮首胜:本轮在主场3-2绝杀沃特福德后,切尔西终于取得了近3轮联赛的首场胜利,如果算上欧冠比赛,那么这是切尔西近4场比赛的首场胜利。

佩德罗传射建功:重新回到首发后,佩德罗在本场比赛贡献了一传一射,自从进入2017年以来,佩刀已经参与了切尔西的21个进球,其中包括12个进球和9次助攻,这一数据超过了切尔西其它任何球员。

西班牙帮再次建功:这场比赛中,西班牙球员贡献了2个进球和1次助攻,本赛季迄今,在切尔西的17个联赛进球中,总共有12球来自西班牙球员。

切尔西连续送上进球大战:周中与罗马的欧冠比赛中,切尔西就跟对手3-3战平,双方一共打入了6球,今天的比赛中,切尔西又跟沃特福德联手打入了6球,蓝军连续两场比赛给球迷送上进球大战。

MVP:虽然对水晶宫的比赛毫无建树,不过今天面对沃特福德,替补登场的巴舒亚伊却成为球队的逆转功臣,他出场10分钟后就扳平了比分,最后时刻又利用对方的失误梅开二度,比利时人仅用了半个小时就成为本场比赛的MVP。

精彩回顾:

第12分钟,切尔西开出右侧战术角球,阿扎尔右侧底线附近回敲,禁区前沿的佩德罗直接右脚抽射,皮球打在球门左侧立柱弹入网窝,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沃特福德。

英超-巴舒亚伊2球佩刀传射 切尔西4-2逆转胜

第16分钟,阿扎尔中路带球突破后交给前场左侧的莫拉塔,后者横向内切斜传右侧禁区,法布雷加斯拍马赶到,面对出击的门将,小法的吊射被对方单掌扑出。

第24分钟,佩德罗禁区前沿调整后右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左侧;第31分钟,沃特福德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克莱维利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直奔球门左上角,库尔图瓦飞身将球扑出。

第40分钟,阿扎尔前场左侧连续带球摆脱后横敲,法布雷加斯禁区前沿的右脚抽射被门将飞身扑出。

上半场伤停补时第2分钟,霍莱巴斯前场界外球大力掷入禁区,路易斯的头球解围打在巴卡约科身上,禁区右侧的杜库雷跟上右脚抽射,皮球直挂网窝,1-1!

英超-巴舒亚伊2球佩刀传射 切尔西4-2逆转胜

下半场刚开始1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前场右侧斜传门前,马里亚帕的解围险些自摆乌龙;3分钟后,基科前场右侧送出斜传,禁区左侧的德安德拉德面对空门竟然将球打偏。

第49分钟,巴卡约科中场停球失误,沃特福德断球发动反击,德安德拉德禁区左侧送出横传,佩雷禁区右侧无人防守,他的右脚抽射绕过门将钻入网窝,切尔西1-2落后沃特福德。

英超-巴舒亚伊2球佩刀传射 切尔西4-2逆转胜

第55分钟,布里托斯前场右侧送出传中,禁区中路的德安德拉德已经无人防守,但他的头球攻门却稍稍偏出球门右侧,沃特福德错失了再次扩大领先比分的机会。

第71分钟,佩德罗前场右侧高球传入禁区,巴舒亚伊抢前点头球攻门,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切尔西2-2扳平了比分。

英超-巴舒亚伊2球佩刀传射 切尔西4-2逆转胜

第80分钟,切尔西前场抢断,巴舒亚伊得球后迅速右脚兜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侧。第87分钟,威廉前场右侧传中,卡布斯勒前点蹭了一下,球门后点的阿斯皮利奎塔无人防守近距离头球破门,切尔西3-2反超比分。

英超-巴舒亚伊2球佩刀传射 切尔西4-2逆转胜

伤停补时第4分钟,巴卡约科前场头球抢断,巴舒亚伊禁区内抗住对方球员挑射破门,最终切尔西4-2战胜沃特福德。

英超-巴舒亚伊2球佩刀传射 切尔西4-2逆转胜

争议解读:

为切尔西带来第一个进球的角球,沃特福德球员认为应该是阿扎尔碰出去的,霍瓦巴斯还因为不满判罚而被黄牌警告。从慢镜回放来看,皮球还真可能是碰到阿扎尔的脚面弹出去,甚至连切尔西名宿帕特-内文都在BBC表示:“这不是一个角球!”

数据分析:

英超-巴舒亚伊2球佩刀传射 切尔西4-2逆转胜

本场比赛切尔西的控球率为53%,这仅仅比沃特福德高出6个百分点,14次射门甚至还比对手少了2次,但切尔西胜在射门效率高,蓝军8次射正打入了4球,沃特福德5次射正才打入了2球。另外两队各有6次角球,切尔西462次传球比对手多了59次。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号吕迪格、30号大卫-路易斯、24号加里-卡希尔

中场:4号法布雷加斯、14号巴卡约科、28号阿斯皮利奎塔、3号阿隆索(68'威廉)

前锋:11号佩德罗、10号阿扎尔、9号莫拉塔(61'巴舒亚伊)

沃特福德:

门将:1号戈麦斯

后卫:6号马里亚帕、27号卡布勒斯、3号布里托斯

中场:8号克莱维利、16号杜库雷、25号霍瓦巴斯、21号基科

前锋:37号佩雷(65'卡里略)、11号德安德拉德、9号迪尼(80'沃森)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