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一周汇总:足协欲严查暴力事件 申鑫出局

腾讯体育10月1日 本周(9月25日-10月1日),中甲联赛虽进入休赛期,但仍有部分中甲诸侯站在了舞台中心。本周中,作为中甲独苗的上海申鑫在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不敌同城对手上海申花,从而遗憾出局。

除此之外,足协官方发文声明:针对于前不久发生的中甲赛场的暴力事件,足协已启动调查程序,待结果出炉将严肃处理。

距足协杯决赛一步之遥 申鑫不敌申花遗憾出局

本周中,2017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上海滩德比战,上海申鑫坐镇主场以0-1不敌上海申花,从而在两回合制的半决赛中惨遭双杀,遗憾出局。值得一提的是,中甲球队(不含甲A及甲B时代)参加足协杯的最佳战绩就是晋级半决赛,也就是说,上海申鑫距离创造历史仅仅是一步之遥。上海申鑫虽止步半决赛,但他们在今年足协杯赛场的发挥,无疑是可圈可点的。

中甲第29轮先赛一场 北控不敌新疆体彩

9月29日,2017中甲第29轮先赛一场,由北京北控坐镇主场对垒新疆体彩。而经过一番角逐,新疆体彩以2-1取得胜利,巴巴卡及阿布都沙拉木分别为新疆体彩破门,李想则为北控追回一分。另,北控大将王建文在该场对决罚丢了一粒点球。此役战罢,新疆体彩以35分排在积分榜中游,北京北控积34分也列中游。

足协严查中甲打人事件 待结果出炉将严肃处理

针对于丽江飞虎主场对垒浙江毅腾一役,中场休息时段发生的暴力事件,足协在本周初正式发布通报声明。足协在声明中表示:“中甲联赛27轮云南丽江主场对阵浙江毅腾,中场休息期间发生冲突事件。净化联赛赛风赛纪、规范赛区管理是中国足协本年度的工作重点,职业联赛理事会已于事发当日立即启动调查程序,将在充分取证、调查后,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中国足协坚决反对任何违反赛场纪律的不良行为,并呼吁足球赛事的所有参与者,包括球员和广大球迷,联赛末期更需保持职业理性,共建健康的足球环境。”

足协公布U-19国家队大名单 中甲球队贡献5人

本周,足协正式公布新一期U-19国家队大名单。而本期名单中,金浩翔(杭州绿城)、刘鑫宇(北京人和)、程烨桐(北京人和)、高天(大连一方)及夏奥(武汉卓尔)均来自于中甲球队。从9月29日至10月22日,U-19国家队将在国内进行集训,随后将前往柬埔寨金边参加亚足联U-19青年足球锦标赛预赛。(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