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宝山:伤停影响用兵 心理不过硬仍是最大问题

腾讯体育9月24日北京(文/张楠)中甲第27轮,深圳佳兆业客场1-2不敌北京人和,没能阻止人和继续冲超的步伐。谈到今天的比赛,王宝山认为球队目前因为伤停依然还是影响自己的用兵,而今天比赛输球,说明球员的心理还是不过硬。

作为人和前主帅,王宝山带领新东家深圳佳兆业回到北京,但是却没能带领队伍获得胜利。不过,近几场比赛深圳因为队员伤停问题严重,也逼得王宝山不得不改打五后卫。而在今天的比赛中,他认为球队上半场的表现还是不如北京人和主动,特别是防守环节上还是犯了老毛病。“其实在球队的心理问题上,我们一直在强调要放松,但是今天上半场球队还是显得非常紧张,之前对新疆的比赛我们也出现了这个问题。所以这也能看出大家心理还是不过硬。”

但总结今天的比赛,王宝山认为球队下半场的表现还是更好一些,全队一直奋战到最后,在伤停补时阶段还获得了一个点球:“从结果来看,肯定是不满意,但是队员下半场的表现来看,我还是比较满意。毕竟后面还有三场比赛,我希望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下,媒体和球迷还是能给我们更多的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